ELLE2016年唇膏.jpg  

這次又來分享唇彩產品了!!
((o.s可以利用 搜尋 的功能,我寫了蠻多的唇彩產品,
只不過 我也不是那種寫得非常厲害,照片也不會拍得非常美的))

因為拿到是試用品也不是正品(都是小小的容量)
只提供大家參考參考喔~
(o.s喜歡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,說真得也沒有什麼人來看,
不過我是喜歡寫有的沒的 哈哈)

 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

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.jpg 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-賣弄風騷Flirt  試色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修飾唇紋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色系:賣弄風騷Flirt

 

 

海綿頭設計(O.S不過個人覺得這海綿頭偏硬感)
不過也算好推開的,顯色度我覺得很好
上個一、二次顏色還蠻飽和的
這款使用起來還會涼涼的
(光這點好吸引我喔,覺得還蠻舒服的)
使用起來我覺得不太會黏耶!
使用後整個嘴唇呈現很ㄉㄨㄞ的感覺~看起不是那種豬油感 哈
保溼度我也覺得OK,使用起來不會乾乾的

 使用前後:

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-賣弄風騷Flirt.jpg

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-賣弄風騷Flirt 整體感.jpg  


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

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.jpg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-手背試色.jpg  
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修飾唇紋度:★★★★☆(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)
使用色系:PK05

總覺得跟另外一款「時尚漆光唇釉」用起來覺得沒什麼差捏
這款的顯色度也很好,擦起來我覺得是帶有光澤感也蠻美的
海棉頭設計(海棉頭不會太大,不太會畫到嘴唇外)
顏色也蠻飽和的。保溼度(在未使用護唇產品之下)我覺得很OK
也不太顯唇紋,而且我覺得它卸妝也要卸乾淨
因為我有拭在手背上,用手搓搓不太掉喔!

 使用前後:

 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- PK05.jpg

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- 整體感.jpg  

啊~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這麼紅的口紅啦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.jp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唇膏近拍.jp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手背試色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色系:41、45、49

這款我本身就有三隻了啦!!(唇彩裡ysl我買最多了)
(有空我會做 我身邊ysl唇彩的大集合)
這唇膏我超喜歡的,正品是金色外觀。拿出來補妝就很吸引人
其實每次擦這款唇啼我是沒擦護唇膏喔!(除非唇嘴真得乾到不行大脫皮)
擦起來才會不均勻。而且這唇膏保溼度我也覺得很ok
重點是擦起來很滑順,不卡卡。持久度普通

這款我是真得還蠻推的。香味也淡淡的 很好聞喔~
還有試用品也很貼心 還有附個小唇刷喔!!

#41時尚煽情 珊瑚色調吧!擦起來很自然
#45禮服誘惑 這一看就是紅色~擦起來超高調 我覺得這紅還蠻好看的
(但是個人走低調,紅色口紅是我不敢擦出門的)
#49桃色玫瑰 桃紅色,沒想到這隻擦起來也蠻好看的

 使用前後: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1色.jpg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1色 整體感.jpg 

 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5色.jpg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5色 整體感.jpg 

 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9色.jpg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9色 整體感.jpg

 YSL情挑誘光水唇膏-#41  45   49對照.jpg   
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.jpg 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顏色近拍.jpg 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手背試色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☆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☆☆
修飾唇紋度:★★★★☆(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之下)
使用色系:PK229、PK301、PK302

這款的顯色度我覺得還好,但使用起來我覺得算是滑順
(O.S覺得還蠻像在使用護唇膏質地)
(而且沒有使用護唇產品之下,單擦我覺得不會卡卡的,
我是用唇刷去刷,保溼度我也覺得也很OK,使用起來也不會太乾)
個人使用起來不顯唇紋,這三個顏色都屬於比較自然的顏色喔
PK301是含有亮粉喔!(雖然我不是個很愛有亮粉的唇膏,
因為我之前有用過類似的產品,之後印象都不太好,這款我意外覺得還不錯)

 使用前後: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PK-299 色.jpg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PK-299 色 整體感.jpg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PK-301 色.jpg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PK-301 色  整體感.jpg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PK-302 色.jpg

COFFRET D'OR持久潤彩口紅-PK-302 色 整體感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