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x狠狠吻我絲光唇膏.jpg  

今天又來介紹一個台灣品牌「UNT」,台灣品牌還是要支持一下
我之前有一陣子很瘋狂買它們的精華液喔~
(O.S因為真得算便宜又好用喔~
但我是個一直會嘗試新的東西!哈就會忘了它們的存在)
最近用了「  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」也不錯用喔!
大家可以試試看它們家的產品(說不定妳會喜歡上喔~)

這次介紹兩款UNT產品「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」、「狠狠吻我絲光唇膏
話說粉底這東西我覺得太不可能是100%完全好用
因為要說真得要做得完全滿意真得很難耶(只要優點大過於缺點就可以了)
通常我不會特別在於要很好遮瑕力,因為這就交給((遮瑕產品))
不暗沉、持久力、妝感自然薄透、不黏膩、不悶、遮瑕力中等,
我挑選粉底大約這幾項啦!!

唇彩產品 我沒什麼特要求,應該說顯色、保溼度
個人覺得「保溼度」比較重要啦!其它不是特別在意啦

 

 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

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.jpg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-產品設計.jpg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-手背試色.jpg  

新上市UNT「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」,
義大利進口特殊半霧感粉體有效遮瑕、提亮膚色
輕盈薄透感粉底,質地柔滑細膩好延展,
獨特「微細粉體」能更有效吸收臉部多於油脂,維持妝容

推勻度:★★☆☆☆
遮瑕度:★★★☆☆(整體效果)
修飾度:★★★★☆
暗沉度:★☆☆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服貼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天氣:5月底~6月初(很熱
使用色系:TA05白皙肌

使用方式: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粉底,
用手指溫度提高粉底液服貼力,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加完美融合

滴管式的設計,使用起來也很來取量。(整個很方便)
(O.S但是捏~我覺得不太好吸取,每次用只能出來一滴的量捏)
這款粉底意外覺得不錯用,因為我現在處於很尷尬  
天氣熱我想說用之前買比較控油的粉底用,但又太乾
但是又拿出冬天的粉底,的確是保溼。但是天氣熱更容易脫妝
(o.s之前用都這問題的說!!果然真得肌膚會隨著年齡變)
我覺得這款粉底剛好還蠻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
(應該說使用起來不會過於太乾,持久度也很不錯)後續我是有上蜜粉定妝喔
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持久度還不錯,應該說出油狀況不是很快就出現了
(當然還是會出油,但是有比較慢出現 哈,光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了)
使用起來完全不悶、也不黏。整個質地非常的輕盈舒服喔
遮瑕度我覺得算是中等吧!嚴重熊貓眼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
發炎還紅的痘仔我覺得可以修飾紅,但還是會有一個印子在喔

最近實在天氣太熱了!!不過現以鼻子那塊現出油喔
出油後臉會摸起來那種粉粉油油的感覺
沒辦法最近36度的天氣 根本就像烤箱!不過使用起來真得還蠻輕簿的

 

使用前後:

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-使用前後1.jpg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-使用前後2.jpg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-使用後.jpg  

  黑眼圈還是遮不起來喔~~


UNT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
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.jpg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產品設計.jpg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手背試色.jpg  

半霧面質感中帶有勻潤光澤,滑順質地服貼易塗抹,
輕盈的覆蓋雙唇,持久維持完美唇彩。添加澳洲堅果油、月見草油、
橄欖油、篦麻油與玫瑰果油,能深層滋潤雙唇,長效保濕呵護雙唇。
飽和艷亮色彩顯色搶眼,一抹唇色即鮮明迷人

香味度:★★☆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☆☆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色系:RC20 蜜桃粉

這唇膏擦起是霧面質地,但算是好推勻的
(個人不是很愛霧面的口紅,不過這款擦起來我還算蠻喜歡的)
嘴唇狀況不差的情況下,
其實單擦我覺得算OK(不擦護唇產品)
(O.S嘴唇很乾,已經有出現死皮出現了!
說真得擦這款會看那死皮更明顯,加上是霧面個人覺得更放大那缺點喔)

持久度算是普通吧!喝東西、吃東西是會掉啦!
通常我不太在意唇彩的持久度,因為我覺得它愈持久我愈害怕
而且如果它持久的話,根本就不需要補妝,根本就用不完
哈哈!這樣子我就沒藉口買新的唇彩產品了!

這款唇膏顯色度非常的好~擦一次就還蠻顯色捏!
蜜桃粉」這顏色我覺得比較偏桃紅感,擦起來還蠻韓系感
但也不會太桃紅啦~ 擦起來比較不會怕。

 

 使用前後:
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使用前後.jpg  

整體感: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x狠狠吻我絲光唇膏-整體感.jpg  

底妝也是使用「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」


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:http://w.unt.tw/5T0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:http://w.unt.tw/5SZ

現在:
(1)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,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。
(2)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,享第二件5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