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日必備-泥膜x吸油蜜粉餅.jpg  
今年(2016)夏天也太早熱了吧!而且還是超級熱耶
現在才6月就這麼熱了~那7、8月不就要燒焦了!!
個人非常討厭夏天也不是說天氣的關係
因為夏天臉比較會長得有的沒的(重點是粉刺超會長的)
雖然現在的肌膚的確是比之前好多了!
(但是還是會長痘仔、粉刺一直會存在)

夏天我比較注意就是深層面膜捏~
(一個星期 我可以敷個2-3次,我覺得有差。
對我而言有敷深層面膜有差,因為粉刺會比較沒這麼多啦)

化妝品盡量找個能控制油的底妝(大部位找比較控油的蜜粉、粉餅)
沒辦法我是個很愛出油的人,底妝可以稍為選擇一點點的保溼
但也不太能太保溼 因為反而更容易脫妝喔~

今天介紹 innisfree 2款明星產品 火山泥膜、控油蜜粉餅
其實這兩款之前一直很想入手。一直遲遲沒去買 哈哈
(O.S火山泥膜之前有買過加強版的,不過還真得很強
這次想用普通款的版本 哈哈)

 innisfree 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 8.5g

innisfree 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.jpg

淡綠色包裝 好喜歡

innisfree 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-產品設計.jpg

還有一個塑膠殼 可以跟蜜粉餅隔開喔

 

innisfree 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-內容物.jpg  

  白色~但擦起來是透明
香味度:☆☆☆☆☆
控油度:★★★☆☆
好沾取度:★★☆☆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☆☆
粉撲柔軟度:★★★☆☆
攜帶方便度:★★★★★

可愛的淡綠色包裝,小小一個方便攜帶
(O.S還蠻喜歡它的配色)
其實它沒什麼香味耶!雖然品名有寫到薄荷
但使用起來也不會涼涼的,也沒有薄荷味道喔!
我在想可能裡面含有薄荷成份吧~
不太像那種鬆粉式的蜜粉好沾取,需要大力一點沾取喔
我有另外一款也是需要大力一點沾取 才有粉啦
蜜粉餅是有壓一些花紋,我想那花紋應該都還在
(O.S哈哈,因為我都只沾取中間,所以外圈的花紋我都沒什麼碰到)
在家裡我會使用刷子使用,外出才會使用裡面附的粉撲
粉撲是不會太難用啦!算是OK的~我沒有全臉上喔
我只有使用在T字部位、眼下、下巴 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
的確換了控油蜜粉是能拉長時間(我會跟另外一款交替使用)
但一熱還是會出油(O.S還是乖乖 照鏡子看看是否有脫妝,或著是滿臉油光)
用起來是不太會改變底妝啦!!只不過喜歡光澤感的底妝
一擦上去馬上變霧面,除非局部擦(不過通常上蜜粉之後,粉底的光澤都不見了哈)

使用前後:

innisfree 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-使用後當下(局部).jpg   

吸油蜜粉對照:

吸油蜜粉餅 比較圖.jpg

這兩款是我目前在用的(輪流使用)

不過顏色不太一樣喔~SHARA SHARA感覺可以修飾可以肌膚,innisfree就沒什麼太大的修飾了

這兩款在粉底後使用 都不太會影響妝感啦~

沾取度:shara shara<innisfree

吸油度:shara shara=innisfree(我覺得差不多)

香味度:shara shara>innisfree

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0mL

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.jpg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-產品設計.jpg

瓶蓋還有花紋~

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-產品設計x內容物.jpg  
香味度:★☆☆☆☆
沖淨度:★★☆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☆☆☆
使用後舒適度:★★★☆☆
內容物:灰色泥狀

話說火山泥膜是這牌子的明星產品
第一次買這品牌產品就是「火山泥膜」啦!!
不過我第一次入手的是「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」
這款是加強版啦~不過我覺得加強版真得我覺得使用後是真得臉有稍為乾點
雖然不會是那種緊繃感~用完一罐就沒再續購
(O.S個人覺得可以買普通款的就好了)
加強版的火山泥膜是有顆粒的喔~在沖洗的過程也可以稍微按摩一下臉
通常我只敷個5-10分鐘我就會去沖掉了!!
沖洗度?我覺得通普,可以搭配化妝綿或洗臉機 比較好沖洗
(如果妳用水潑 只有潑其實 不會掉啦!!)
普通款的確敷完的舒適度比加強版好太多了~
(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感受,說不定有人愛加強版的)
使用後 真得都覺得毛孔都暢通了~有些小粉刺會浮出
(這時比較好擠啦~我手很賤 一直會很想擠)
使用後 感覺肌膚是那種乾淨的亮...

果然夏天我很愛敷這種泥狀面膜了

使用前後:

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-使用中.jpg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-使用前後.jpg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-使用後.jpg  

泥膜內容物對照:

 泥膜比較圖.jpg  

這三款深層面膜(輪流使用)看心情而定使用 哈哈

沖洗度:契爾氏>innisfree=品木宣言

洗完後的舒適度:契爾氏>品木宣言>innisfree(個人覺得innisfree使用後比較乾點)

--->夏日就是要敷泥狀面膜x替肌膚做清潔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