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防曬品.jpg  

夏天就是一直在補擦防曬、一直擋太陽 哈哈
話說6月到現在我已經用掉2罐防晒產品了~(恐怖了)
上次路跑嚇到 (變黑)變黑簡單、變白不容易喔~
雖然我不是個很愛用噴霧型的防曬,應該說我怕不均勻
而且我會一直不停的補防曬的人,很快就被我噴完了~
之前也用過噴霧型會油油的、悶悶的,整個非常的不舒服啦~

這次看到花戀肌的防晒(噴的)~感覺好像比較好用感哈哈
而且之前也用過花戀肌的產品都還不錯,那就給噴式的防曬再一次機會

 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+ ***150ml 隱形陽傘/倒噴OK

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+.jpg

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+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攜帶方便度:★★☆☆☆
使用上方便度:★★★★☆

話說這產品也太大罐了!希望能做出小罐的~
(雖然大罐看起來可以用很久,但是我覺得帶出門很不方便 哈哈!!)
像我還是怕我噴不均勻~要一直常時間待在互外
我會先在出門前會先擦一層防曬,後續我就是用噴式的防曬補防曬喔
還有確定一直會待在室內,我就會選擇噴式的防曬..
(背擦不到 可以用噴的 哈好方便喔)

花戀肌這款噴完真得很涼耶~哇
(剛好我第一次使用時是下雨天,噴完覺得有點涼)
重點是完全不黏膩、也不油油感、也不會悶悶的。使用起來非常的乾爽拉
天氣熱一點 噴這款防曬真得好舒服,一陣涼
不要太近噴喔~~不然會一塊白白的 還要推開捏~
而且這防曬味道真得好好聞喔 ~好香喔!雖然不能持續太久
但這味道不會太假,算好聞的~我很怕是那種香到覺得臭 我就不太想用了!
就算倒著味也沒問題啦~(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喔)

使用後:

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+-使用中.jpg

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+-使用後.jpg  

  使用後(噴完)是不是不全也不泛白,看起來是不是也不會油亮感

 

 

清爽度:HANAKA>安耐曬>Biore
攜帶方便度:HANAKA<安耐曬=Biore
使用上方便度:HANAKA>安耐曬>Biore
補擦後清爽度:HANAKA>安耐曬>Biore

※※請注意防曬是需要補擦的,塗的量不夠也是不行的※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形陽傘 花戀肌 HANAK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