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 眼妝產品.jpg

UNT 眼妝產品 1.jpg  
最近用了好多UNT(台灣品牌)的產品捏~
以下是我最近用過的,請大家參考看看:
 「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」
「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x狠狠吻我絲光唇膏」

眼妝畫得好,就大大的加分 畫不好就扣分
雖然我不是個很會畫的人~也不是很專業~
(所以 以下如果我分享的只供參考,說不定妳/你比我更厲害)
(不喜歡 也請麻煩按X關掉! 哈哈)

我眼皮是個很愛出油的,市面上講很厲害的眼線筆
我大部份都有用過啦!!還是照暈捏~天呀
睫毛膏不暈就好了!其實本身睫毛也算多,
我也不太要求濃密款睫毛~只要看起來有變纖長就好了!
我的的重點都是在「不暈」 哈

今天要來介紹UNT眼妝彩品,這些產品 都是很常看到,
如果妳跟我一樣每次天都會上眼妝的人,
這四樣我相信妳家的化妝櫃是有的~就是:
眼線筆、睫毛膏、睫毛夾、眼影打底
UNT 「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」、「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」、
「360°零死角捲翹睫毛夾」、「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」


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

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.jpg 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-產品設計.jpg  
1.高密度彈力筆頭-
創新軟毛筆頭設計,能完美專業完成眼線。粗細眼線自己掌控。
2.漆。濃。黑。速乾墨水-
「釉黑超顯色微粒子」顏色飽和又黑亮,
筆管內含防凝固滾珠,筆蓋內為特殊彈簧設計,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。
3.抗暈染持久配方-
獨特防水抗油配方,可預防汗水、眼淚、皮脂影響眼妝。

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-手背試色.jpg  

好畫度:★★★★☆
防暈度:★★★★☆
顏色飽和度:★★★★☆

這款眼線液筆又要納入我必買一隻眼線了!
其實我之前用的是去年去日本買的眼線液筆
目前用起來只有這兩款對我太會暈,又好畫 又細
(品牌:MOTELINER、LOVE DARLING EYELINER)

這款真得還蠻軟的,畫起來也不會不舒服。顏色也夠黑
不需要來回畫捏~一筆就這麼黑了,
筆頭也很細 可以畫很細的眼線
(雖然我不是每次都會一筆就順利的,而且左右還不對稱)
但是它夠細了 也能讓我慢慢加粗..
這款的防暈真得做得不錯耶,因為我通常都會掉眼尾
這款眼線液筆 眼尾大部份都在
連我畫得彎曲曲的眼線,它依然很醜的維持 天呀
(注意看認真照鏡子看,還真得畫得很不好,由其是左眼)
這款眼皮油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了~才試了2-3天 它真得還蠻強的
就算撐一天我覺得也沒什麼掉,顏色還是依然的黑。
硬要說的話 我是從眼尾慢慢的掉

使用前後:

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-使用後.jpg

 

防水測試:

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-防水測試.jpg   

簡單拍了一下防水測試,但忘了拍沖水之後的照片 哈哈~

 

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

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.jpg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-刷頭設計.jpg  
1.狼牙棒螺旋型刷頭-
螺旋式的設計可以抓住每根睫毛。
2.濃黑捲翹配方-
添加「極顯黑因子」與「塑型複方軟蠟」,
讓睫毛看起來黑亮、不糾結不結塊。藉由刷頭拉長上捲睫毛,同時可以塑型
3.輕盈美睫粉末-
蓬鬆型輕量粉末可增加睫毛的豐盈感不厚重,同時能吸附睫毛油脂,
根根分明不下垂,創造出如假睫毛般的濃密扇形美睫。
4.抗暈x修護x溫和-
強大防水、抗汗、抗油功效有效防止暈染,添加維他命E可保養睫毛。

纖長度:★★★★☆
防暈度:★★★★☆
捲翹度:★★★★☆
好刷度:★★☆☆☆

刷睫毛膏之前要使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喔~
這一步驟是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更翹,
可以搭配「UNT 360°零死角捲翹睫毛夾
這睫毛夾 還蠻服貼我的眼型,一夾就翹了!
我覺得還好上手的~不需要太大力~輕輕夾就可以了

雖然這款睫毛膏是狼牙棒式刷頭,我覺得這刷頭有點大隻
我覺得要認真刷 才不會沾到眼皮耶!!
(如果時間很趕,我還是覺得刷頭小一點比較能便刷刷)
靠近眼頭的地方不太好刷就是了~很怕沾到眼皮
刷起來真得很漆黑,刷完後睫毛很在存在感,
我覺得它刷起來我覺得對我而言好像長大於濃密耶!
刷起來也不太結塊,睫毛呈現根根分明
(我的睫毛算多,總覺得刷起來是濃密嗎??我覺得還好啦)
我覺得刷完睫毛還蠻漂亮的~而且不太會暈耶!

 使用前後:

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-使用前後.jpg  

未使用睫毛夾下使用喔

UNT 360°零死角捲翹睫毛夾.jpg UNT 360°零死角捲翹睫毛夾-產品設計.jpg  


 UNT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

UNT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.jpg UNT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-內容物.jpg  
1.眼部專用打底神器
輕薄滑順質地,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、持久度、服貼度。
眼妝不易脫妝、不易暈染、不易積線!
2.於眼影、眼線前,取適量塗抹於眼皮上。

推勻度:★★★☆☆
對後續眼影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
眼皮暗沉、一圈的熊貓眼,我覺得非常需要眼影打底膏
像我上眼皮就像每天上咖啡色眼影一樣
(O.S咖啡色我就隨便了!!哈哈)
直接上眼影都會看起來髒髒的,
由其那種淡眼影 比較明亮色畫起來就是髒
我真得覺得打底很重要~可以增加眼影的顯色度
有的打底膏還預防眼影不掉色、不積色喔~

 UNT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-使用前後對比照.jpg

  有使用眼部打底膏有差吧!!!

 

整體感:

UNT眼妝-整體感.jpg  

 以上的妝容都是使用UNT的產品喔(只差沒擦唇膏、腮紅是THREE的)

 

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://w.unt.tw/5VE
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http://w.unt.tw/5VF


(1)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,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。
(2)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,即贈360°零死角捲翹睫毛夾。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