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.jpg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產品設計1.jpg  
YSL一出氣墊粉餅就好想要喔!光看那粉盒 整個就是很美啦
[[這是我收到生日禮物,我的好姐妹送我的 好開心喔(轉圈圈)]]
(O.S其實 它不過就是個塑膠盒!只是金色配黑色加上YSL的LOGO
就覺得很時尚。覺得拿出來補妝 整個就是炫耀的心態啦)
(O.S買不起它們家的精品,至少還可以存點錢買它們家的彩妝品)
它們家的產品我最多的是唇彩,一用就很難離開啦!!

不過身為油肌的我,我覺得啦 夏天用氣墊粉餅是個災難,
應該說大部份的都偏比較保溼的,如果它不控油
對我這種愛出油的肌膚來說,其實很快就大脫妝
目前想要的氣墊(YSL、BOBBI BROWN、雅持蘭黛),
要從這廣大的市場 找尋符合肌膚的氣墊粉餅~

手邊有的氣墊粉餅 IOPEUNTBEAUTYMAKER(沒防系數款)
當然中間我也有試用到小SAMPLE的氣墊 雪花秀、DIOR
[[請點選字體,會有我之前用過的心得]]

這款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,把我試用的感受 寫出來給大家參考
不管好用與不好用 我都會通通寫出來啦!!

個人肌膚:油肌(冬天會比較乾)/覺得自已屬於外油內乾的肌膚
有毛孔、粉刺、痘疤、痘仔、斑、嚴重熊貓眼(想得到我都有啦!暈_


 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產品設計2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產品設計3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產品設計4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透亮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
遮瑕度:★★☆☆☆(以整體來說)
透氣度:★★★★☆
試用天氣:5月~6月

(有30幾度的天氣)悶熱使用色系:10 (這顏色對我現在的肌膚有白,跟脖子是有落差的)

這款氣墊粉餅我覺得怕悶的我覺得很可以買
因為我覺得氣墊粉餅最怕就是黏吧!!還有悶 身為愛出油的人
我一直在尋找擦完後不悶、輕爽感的氣墊粉餅(在夏天使用的)。我真得沒遇到
(可能我大部份用過的氣墊粉餅都比較屬於保溼款,擦起來有的妝感看起來也很厚重)
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」擦完真得不悶、也不黏喔~我好愛喔
感覺肌膚可以呼吸了!~它的遮瑕度算是中上的。
如果嚴重的瑕疵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~
(個人不是很在意底妝的遮瑕啦!因為覺得那個是遮瑕產品的工作啦~)
嚴重的熊貓眼完全遮不起來(請放棄),但是我覺得它用在眼周比較不灰白捏
正在發炎紅到不行的痘仔也請放棄,因為也遮不怎麼起來 哈哈(也有可能我的顏色比較白的關係)
斑 哈我覺得也不能完全遮起來,只能看起來比較不明顯
剛好的痘疤 只能遮個5、6成。不過毛孔修飾度還不錯耶

我覺得擦起來不是霧感耶,應該說是比較低調的光澤感
(o.s擦完覺得肌膚的質感看起來真不錯,撇除痘仔、痘疤的問題)
不是那種韓國那種亮到不行的光澤~個人覺得它的持久度算是中等以上
(我覺得算是好了~至少不是讓我馬上大脫妝)
我發現補妝也不太會一塊一塊(當然我在補妝前先有用面紙按壓一下)
(補妝的天氣剛好時19~22度,我覺得妝還是蠻美的。
沒什麼出油 但還是硬補妝了一下 哈)
唯一的一點就是 我鼻子長痘痘 大脫皮,補妝沒辦法很均勻
這點 真得在補妝的時候要注意一下。
(這點我原諒,因為我覺得現在不管用哪款都一樣的狀況哈哈)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粉撲設計.jpg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近拍.jpg  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試色.jpg  

 

使用前後: (其實照片 拍了一段時間,只是我懶得用,那時候我還晒黑。整個使用後跟脖子有落差)

還有還有它那顏色不能來遮我的熊貓眼, 實在太恐怖了 還灰灰白白的~醜死了

 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(未使用防曬品直接擦)使用前後1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(未使用防曬品直接擦)使用前後2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(未使用防曬品直接擦)使用後.jpg  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(使用防曬品直接擦)使用前後1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(使用防曬品直接擦)使用前後2.jpg  

 

※補充:發現如果那陣子皮膚大爆走,比如嚴重大脫皮 真得不要使用這款。因為用起來更糟~

用了很多次~這款真得不一定要買。因為在顏色上 選擇性很少~這款只是比我手中的氣墊粉餅來的較清爽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YS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