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.jpg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-產品設計.jpg  

個人還蠻愛它的設計~顏色配得很好


話說我是個腮紅控,最愛買腮紅了~(雖然我每次買的顏色都差不多了)
最常買偏粉紅色、不然就是比較紅的顏色吧!哈哈~
(最近開始買一點不同的顏色,來嘗試)
不過通常我買粉狀 比較多啦!雖然我也是有膏狀、偏慕絲狀 但偏少


這次看到ETUDE HOUSE 出了好多棒狀的修容產品
加上韓國PONY與ETUED HOUSE聯名,覺得更想要 哈哈!
覺得PONY畫起來感覺 好厲害的產品喔~
這次就要來介紹「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」
如果我沒記錯台灣一上市 大缺貨 很難買的
我記得有另外一款是粉底喔~我覺得這款出國覺得還蠻方便的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-顏色近拍.jpg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-手背試色.jpg  

左邊:是有推開的喔~
 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(唇頰/腮紅) 7.5g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色系:#12珊瑚蜜桃

其實我覺得它意外的不錯用,其實在我的印像中
這種棒狀的產品 會很難推開,怕會一塊塊的
沒想到它的質地還蠻滑順的~
重點我在蜜粉後使用,也不怎麼影響耶,
我還想說會推不怎麼開,看來真得彩妝品愈做愈好捏
使用起也很方便耶!只要左、右臉頰各畫一道就可以了,
再用手指推開就可以了

#12珊瑚蜜桃 這顏色使用起來也很好看捏~
(雖然我本來想要另一個粉紅色)
我覺得有興趣可以試試這顏色 真得擦起來很好看 又自然捏
雖然它是可以當唇彩,但個人覺得它當腮紅比較好看捏

使用後: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-使用前後1.jpg

就隨便畫2條(我還真得就隨便畫)推開就好嚕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-使用後1.jpg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-整體感.jpg 吃色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