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2.jpg

包裝好美喔~

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.jpg

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1.jpg

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-產品設計.jpg  
今天要又要來介紹花戀肌的產品了!!
不得不說它們的產品,包裝都做得很可愛 很懂女生的心哈
對了!!還要介紹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產品
接下來有心得 心得 心得!!

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30g
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☆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☆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
內容物:白色偏乳霜狀質地

這瓶根本就是偽裝素顏都沒問題耶!
個人的素顏~哎 哎 哎
(想得到的問題我都有,毛孔、暗沉、痘仔、痘疤、
凹洞、嚴重熊貓眼.等等)不過我覺得要我素顏出門很難
因為熊貓眼就先讓大家都覺得「沒精神」
用了這款「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」先解決的就是臉部暗沉的問題
不過我每次用完真得會覺得肌膚會比較透白,不過洗臉就沒了
(心裡難免會怕怕的,這到底算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??)
不過我是有在晚上使用它,隔天起來照鏡子 肌膚沒什麼大太的問題
(如果怕的人,可以選擇白天使用。我想晚上一定會卸妝洗臉的)
味道很好聞,香香的~不會太過於濃烈。
保溼度以現在30幾度炎熱的天氣我覺得是ok(冬天就不知道了)
使用起來我覺得還算蠻好推開的~ 也不會黏膩、不會悶
而且量不需要太多喔~
可是為什麼擦起來膚色會白??但又不是死白(不懂)
不過晚上擦這個再出門可以騙過其它人的眼睛
((沒有耶~我沒化妝 我只有擦保養品 哈哈哈!!))

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-產品設計1.jpg 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-內容物.jpg 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-內容物x使用後.jpg  

Cle de CHARM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-使用前後.jpg  

擦完臉瞬間變白了~


  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 8g

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.jpg

小小一個 超可愛的

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1.jpg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2.jpg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-內容物 比較.jpg  

 

沖洗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
 

名字取得真得可愛,外包裝也很可愛..
小小一個(出外旅行帶出門也很方便,完全不佔空間耶)
應該是一次用完一個,哈因為 剛好是我一張臉

 

傳明酸精華(灰色)-內容物:白灰色有點像凝凍狀質地,
黑珍珠精華(紅色)-內容物:灰黑色有點像凝凍狀質地,
我覺得算是特別的質地
使用起來我覺得要用手推開,如果用一般的刮棒實在不太好用
過沒多久會起泡,而且會愈來愈多喔~
使用中是沒有感到不適或著是刺激感
味道還蠻好聞的~算好沖洗的。
敷完後我覺得肌膚變得有明亮感,
肌膚變得還蠻摸。是一種乾淨的感覺~
這兩款有什麼差異嗎??說真得我看不出來耶~

 

去做家事也沒問題喔~也不會滴滴答答的
(我都敷一敷去洗碗)

 

 

 

使用前後:(不好意思,我最近熊貓眼 又變得更嚴重 了 哈哈)

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-黑珍珠精華 -使用中.jpg

個人覺得黑色泡泡很可愛~哈哈

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-黑珍珠精華 -使用後當下.jpg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-傳明酸精華 -使用中.jpg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-傳明酸精華 -使用後當下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