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ON橄欖盛宴系列.jpg

很愛它們家的包裝     

現在的人壓力好大~其實都要找出一個能發泄的管道
(我是會去逛街 不小心花太多錢!哈哈,不然就是去運動...等等)
個人很喜歡的就是洗澡的那個時間了~覺得那時可以大大的放鬆心情
覺得今天的疲勞都被沖掉的感覺~
我喜歡買有香氣的沐浴、身體乳、護手乳的產品
不覺得在洗澡的時使聞到香香的味道,整個心情很放鬆 也比較開心捏
現在我連保養品 也都愛那種很療癒的香氣

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覺得大家會喜歡的香氣沐浴產品SABON

(應該說身體的保養品,其實它也有出臉部、洗髮產品,
不過第一次購買請先從它們的身體產品先入手喔)
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它們家的保養品~其實味道很多種
可以去它們家的櫃上試試,選一個妳喜歡的味道喔

而且它們家的裝潢擺設超好看的~個人很愛那種風格

品牌特色
享受愉悅的生活其實很簡單,空間裡香氣可以與情感產生共鳴,
無論是在沐浴間還是臥房,感受環境氣氛,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!
SABON來自以色列對於天然成分與馥郁香氣的喜愛,
除了取自大自然精萃的優質產品和環保可回收的典雅包裝,
更讓您在煩囂紛擾的生活中,用愉悅的心情享受放鬆的一刻,
讓身心放鬆並沉醉在快樂的時刻。

SABON明星護膚三部曲: 沐浴油→身體磨砂膏→身體乳
接下來介紹的產品的味道,不會太過於濃烈喔~
如果怕濃烈的香氣,可以試試喔

 SABON橄欖盛宴系列-產品說明.jpgSABON橄欖盛宴系列 2.jpg

SABON橄欖盛宴系列 1.jpg

 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

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.jpg 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1.jpg 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2.jpg  

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-小木勺.jpg  
香味度;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沖洗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
話說SABON的身體磨砂膏,這個一定要買~必買的
因為它用起來真得很好舒服,肌膚觸感度整個非常的好
加上美美的香氣,整個就是很療癒喔~
(使用沐浴後使用喔,身體要有點濕 這樣子才推的開喔!)
裡面含有杏仁油、荷荷巴油...等等,
使用後用水沖掉是留下像使用保養油的感覺,所以身體會滑滑的
個人覺得還不錯,我是覺得它沒有感到身體有一層的感覺
(或許有人不喜歡這種感受,請一定要靠櫃試試喔~)
有的身體磨砂膏對我而言使用後會有一點乾,
這款比較不會有這種感覺,後續擦身體乳也不會因此感到悶感喔!
裡面的顆粒是死海礦鹽,所以使用也不會造成環境上的影響
(前陣子 新聞有報 含有塑膠微粒的產品!如果有看新聞應該懂我在說什麼)
不過要輕輕按摩,我覺得它算顆粒還蠻大的(有傷口使用要小心,會刺刺的)


裡面附的小木勺 記得要放在比較通風的地方,不然木頭會發霉
還有身體磨砂膏的蓋子是金屬的~我之前有買過這牌子的磨砂膏
我放到蓋子會生鏽~(不然就是使用後,不要放在浴室裡喔)

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-內容物.jpg    

使用前後:

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-使用前後.jpg

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-使用前後1.jpg  

是不是使用後真得有差

SABON橄欖盛宴沐浴油

SABON橄欖盛宴沐浴油.jpg SABON橄欖盛宴沐浴油-泡泡(手搓).jpg  

   用手差的泡泡~不過我個人愛用沐浴巾搓

香味度;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起泡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
香味不是濃烈的香氣,因為個人不是很愛那種很濃烈的香氣
起泡度我覺得算是OK~泡泡我也覺得算是OK~但不是那種濃密的泡泡喔
但是個人比較喜歡用沐浴巾 可以搓出更多的泡泡啦~
洗完的肌膚也不會過於太乾喔!!算是好摸啦~不是那種粗糙感
(O.S個人的身體肌膚比較偏乾)

使用前後:

SABON橄欖盛宴沐浴油-使用前後.jpg  
SABON橄欖盛宴身體乳液

SABON橄欖盛宴身體乳液.jpg  
香味度;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☆☆☆(針對夏天)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沒有★代表不黏膩喔)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內容物:白色乳液狀

質地非常的輕盈~
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,整個延長度不錯
吸收效果很好,使用後肌膚不會摸起來黏黏會悶感
使用後的肌膚觸感還算不錯~摸起來滑滑的
保溼度對我覺的肌膚來說還算OK
(但不至於擦完還是乾乾的,個人身體肌比較偏乾)
我覺得對我而言冬天 真得保溼不夠力

使用前後:

SABON橄欖盛宴身體乳液-使用前後.jpg  

SABON橄欖盛宴護手霜

SABON橄欖盛宴護手霜.jpg  
香味度;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☆☆☆(針對夏天)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沒有★代表不黏膩喔)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內容物:白色乳液狀

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(上班使用,敲鍵盤也沒問題)
使用後手摸起來還蠻滑順的
保溼度對我覺得剛剛好,不至於過乾或著太滋潤
但個人覺得持久度沒有很久~

使用前後:

SABON橄欖盛宴護手霜-使用前後.jpg  

 

 

 

SABON官網 http://www.sabon.com.tw/tc/
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bon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