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「LET THE HAPPINESS IN」 2016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主視覺.jpg  

THREE 夏妝.jpg 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愛的THREE(雖然這篇應該很早就要發了~但我又懶了 托到現在)

(接下來介紹的產品,現在還是買得到 放心不是限量色喔)雖然這遍是夏季彩妝~

秋季彩妝 也出了~(我也買好了~等我發文 哈哈) 還有還有~最近一直被SUQQU的彩妝攻擊 真煩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  THREE 魅光4D眼盒Plus 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產品設計.jpg 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.jpg 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產品設計1.jpg  

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
茶籽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荷荷巴油、
月見草油、玫瑰果籽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蜜蠟

4種質感完美共鳴
4色相輔相成、完美協調的全新配方。作為打底色而研發的
「植物油凝膠狀眼彩」,其柔滑質地,既提昇後續眼彩的纖細服貼,
也為眼彩整體帶來濕潤般的光澤與水潤感。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顏色近拍.jpg 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手背試色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☆☆☆
沾取度:★★★☆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☆

使用色系:#06TREASURE IN THE SOUL
如沐雨後陽光的迷濛大地色,為雙眸注入清新光采。
(原本想買#08色,一看就知道的大地色)

06色是我一看不會想買的顏色~(06色還是主打色耶)
因為看到左上角那格藍色(是我根本不會買的顏色)不過靠櫃試畫之後
發現它只是淡淡的藍色,其實不是那種畫起來得顯色的藍色
(櫃姐幫我畫起來看起來還蠻美的,就選了06色帶回家)
發現這顏色剛開始畫真得很難駕馭,我畫起來都會髒髒的
發現左上藍色那格量不要畫太多,看起來沒這麼髒感...(打底要做好)
(但我還是很想念我的08色,改天再帶它回家吧!)
我發現它們家的眼影 都是畫起來是很舒服的妝感,不太有攻擊系的
當然可以慢慢加重它的顏色啦~
而且它們家的獨特畫法(Z字&X字 呈現出來的妝感又不太一樣喔)

不過它的外盒,很容易被用沾耶~
裡面附的刷具我覺得也不錯用~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
(雖然我只有外出時才會用,平常在家都是用另外的刷具 哈)

 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使用後: 

 X字畫法.jpg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-X字畫法.jpg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實際畫(x字畫法).jpg  

Z字畫法.jpg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-Z字畫法.jpg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實際畫1(Z字畫法).jpg

THREE 魅光4D眼盒Plus 06-實際畫.jpg  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THREE魅光口紅(絲光)

THREE 魅光口紅(絲光) 14.jpg

它們家的口紅包裝 好喜歡~非常的有質感

THREE 魅光口紅(絲光) 14-顏色近拍.jpg THREE 魅光口紅(絲光) 14-顏色近拍1.jpg THREE 魅光口紅(絲光) 14-手背試色.jpg  
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推久度:★☆☆☆☆
使用色系:#14 BEAT OF MY HEART
充滿生命力的甜杏仁橘,讓心情和表情一同雀躍起來。

14色顏色偏橘色調,擦起來不會很紅喔~
而且這顏色擦起來看起來很顯白捏~
我覺得它擦起是偏低調的光澤感~不是那種水亮感的唇膏
而且我覺得像那種很有氣質的光澤感,看起來很有質感
這款不擦護唇產品下之用也很OK,保溼度還蠻夠的
很好推勻 不卡卡喔~而且顯色度真得很好~(擦一次就很顯色)
飾修唇紋度?我覺得普通,但不至於讓唇紋更明顯

不過隨著時間,真得會感覺得唇膏有點乾喔~
(不過當下擦是覺得還蠻保溼,滑潤感)
後續記得補口紅時,還是要擦一下護唇產品再上比較好

個人還蠻喜歡它的外款,比較偏霧面。
看起來比較有質感~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使用後:

THREE 魅光口紅(絲光) 14-實際擦(嘴唇).jpg  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THREE蜜光修容

(這系列腮紅 我有很多個,請連結 -->2016 THREE春妝x屬於自己的四季色彩)

THREE蜜光修容12.jpg THREE蜜光修容12-顏色近拍.jpg  

一用就會不停想買的腮紅 哈哈

使用色系:#12 RISE ON A WAVE
沐浴耀眼陽光,為雙頰輕染健康而時尚的太陽之吻。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使用後:

 THREE蜜光修容12-實際畫.jpg  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接下來 three腮紅對照色:

THREE蜜光修容 SAKURA限定色S02.jpg THREE蜜光修容 SAKURA限定色S02-顪色近拍.jpg THREE蜜光修容12x SAKURA限定色S02-手背試色.jpg  

限量色#s02 擦起來也很美喔~#12單擦或後續在搭別色 都很好看~

THREE 腮紅比較.jpg  

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整體感:(都是用夏季彩妝畫的喔)

THREE 夏妝 整體感.jpg THREE 夏妝 整體感1(x字畫法)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