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x超現實激長睫毛膏.jpg  

戀愛魔鏡是我在學生時期最愛的開架品牌...
((但是它從來不打折耶~到了現在還是一樣,真討厭。
它什麼時候要打折啦))以前最愛買它們家的眼影了~我好多盤喔
不過真得放太久了 我也不太敢用了~而且我第一盤的眼影盒就是戀愛魔鏡喔


我要來介紹2隻最近愛用的睫毛膏「超高調寵愛睫毛膏」x「超現實激長睫毛膏
我之前也買過它們家前幾代的睫毛膏(梳子型刷頭)
((個人不會貼假睫毛,所以我都的睫毛都是用睫毛膏刷出來的喔,
本身的睫毛條件還不錯~連下睫毛我也有,這要感謝我媽 哈哈))


 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 6g

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.jpg 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-刷頭設計.jpg  
濃密度:★★★★☆
捲翹度:★★★☆☆
好刷度:★★★★☆

「超高調寵愛睫毛膏」集結4種高效美容保養成分,
「精胺酸」與「玻尿酸」成分,具有保濕及修護效果;
「天然植物配方」則能加強睫毛防禦力,保護睫毛表面組織;
而「胡桃油」成分能賦予睫毛滋潤光澤。
刷睫毛膏也同時能保養睫毛膏

這隻睫毛膏刷頭適中,不會太大隻 就算隨便使用,也比較不失手喔
「超高調寵愛睫毛膏」使用起來會讓睫毛更黑,讓睫毛更有存在感喔!
整個使用後非常的濃密啦~而且非常的好刷!
整個眼睛看起來更大隻、更有神喔~而且還蠻容易乾的~
個人反而喜歡比較偏乾的睫毛膏,每次都覺得快乾掉的睫毛膏最好用了

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-使用前後.jpg

 

左:未刷睫毛膏(素睫)、未使用脻毛夾

 

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-使用後.jpg  

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(防水型) 6g

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.jpg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-刷頭設計.jpg  
纖長度:★★★★★
捲翹度:★★★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好刷度:★★★★★

「超現實激長睫毛膏」有添加「珍珠光配方」,
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,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喔!

「超現實激長睫毛膏」這隻我很愛,因為是梳子型的刷頭,
使用起來比較不會結塊喔~也比較好上手(不需要使用z字刷法)
而且這隻的纖維超多的,真得比前幾代來得多..
我覺得再使用上要注意一下,小心不要掉進眼睛裡喔!會不舒服的
(我是會在瓶口那用掉一些量,再刷睫毛~
這樣子纖維不會太多,覺得不夠在重覆上就好了)
而且真得刷完,睫毛真得好長喔!!而且呈現很自然感的睫毛
((個人比較偏愛纖長型的睫毛膏~哈哈))

喜歡纖長型的就選擇「超現實激長睫毛膏」
喜歡濃密型的就選擇「超高調寵愛睫毛膏」
這兩隻我都會交替使用喔~不會貼假睫毛的人 真得很推這兩隻睫毛膏

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-使用前後.jpg

 

左上角:未刷睫毛膏(素睫)、未使用脻毛夾

 

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-整體感.jpg  

不好意思,最近下巴狂長痘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