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.jpg  

最近還蠻愛有加精油的產品耶~
身體保養、臉部保養,我都使用到含有精油~
很愛聞到淡淡的精油味,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香味
覺得每天在使用時,都覺得心裡都可以放鬆了

今天介紹一個洗顏產品是個英國牌子
裡面含有0.5%茶樹精油 + 0.5%薰衣草精油 + 0.4%檸檬香茅精油,
可幫助油水平衡,而且針對油肌給予清涼舒爽的感受
無色素、無酒精、無香精、無Paraben防腐劑...等等。
整個很天然的感覺,使用起來很溫和的
重點是「無塑膠柔珠顆粒」不會造成環境的影響

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-產品設計.jpg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-內容物.jpg  


 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100ml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洗淨度:★★★☆☆
起泡度:★★☆☆☆
使用後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內容物:透明凝膠帶綠色顆粒(荷荷芭微粒)

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炎熱的天氣來使用
我覺得它的香味聞起來是那種涼涼感..
用手搓會發現其實不是那種很多泡泡
加上淡淡的精油味香味,洗臉就很像是在做SPA
裡面的荷荷芭微粒,在洗臉的過程中可以溫和的去角質喔~
(而且這微粒使用起來對肌膚也不會舒服,
洗起來其實根本沒感到這微粒的存在感喔)
(而且加上最近突然下巴附邊狂長痘仔、加上擦水楊酸造成脫皮的現象)
洗起來是一種很舒服感~完全不刺激感~(這款我會放在白天使用)
我每次隔天早上起床時,臉都超油的
每次洗完臉覺得臉都乾爽多~而且肌膚摸起來不是那種乾乾的
不過它的控油效果還不錯,使用後如果沒擦任何的保養品下
出油狀況是慢慢的出現,不然我很快就出油了~(夏天臉油油都覺得很不舒服)

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-用手搓.jpg

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-用打泡網.jpg  

 用打泡網是真得可以有更多的泡泡的, 不過呀那些顆粒都會卡在打泡網上 哈哈

使用前後:

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-使用前後.jpg  

洗完後是不是看起來不油膩了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