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(撕除式).jpg  

我最近才開始畫眉毛,說真得我之前是沒在畫的
因為我有眉毛~想說幹麻畫(修修雜毛就不錯了)
((無眉人 看到這我這子打,應該想打我))
所以我畫眉的技術不是很好喔~
只是發現有畫眉毛整個妝容呈現會有一樣的感覺
(所以接下來的,大家參考看看就好了)

無眉毛的人 看到有人發明這種染眉膠!
我想應該會非常高興了~因為可以撐個幾天不用畫眉毛了~
我只知道韓國牌子ETUDE HOUSE染眉膠,
沒想到 花娜小姐也出了染眉膠~覺得它們家的產品愈來愈多了~

所以喔~今天當然介紹可愛的 花娜小姐的「不掉色眉印染眉膠」
它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#01深棕色/#02淺棕色

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(撕除式)-產品設計.jpg  

 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(撕除式) 5g
好塗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色系:#01深棕色 (膠狀質地)

不過我在使用染眉膠,我好擔心 因為我前面說過我不太會畫眉毛
我怕失敗(怕頂著奇怪的兩條毛毛蟲 好緊張喔!!)

用法:
在眉毛上塗厚厚的一層→等待2個小時等顏料變乾
(如果想要更顯色,可睡前使用早上再撕除)→完全變乾 從眉尾慢慢的撕除

不過我是真得沒有塗很厚(第一次使用怕怕 哈哈)我差不多等了2個小多幾分鐘
看它完全乾 我就開始撕除,會真得我覺得有一點點一點點痛
(不知道其它人有沒有跟我一樣),不過我真得沒有塗很厚。是有顏色 但還蠻淡的
雖然在塗抹的過程中,我是很怕會不會這麼深,我不想嚇到路人 哈哈
(不過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覺得還蠻好笑的~因為就兩條很深很深的眉毛,
整張臉 就是一直盯著看眉毛 哈哈!!)
不過真得我差不多撐個3天(當然我還是有搭配眉粉)
只是不用使用眉產品,還不錯 有顏色
不過我發現它會從眉尾慢慢的掉色喔~
我覺得真得個不錯的產品 出國玩 我覺得可以是先用這產品~
(這樣子不就可以少一個畫眉毛步驟,不是很好~)
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有一點點給它不好聞就是了,不是香的~

 使用前後:

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(撕除式)-使用前後1.jpg

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(撕除式)-使用前後2.jpg

其實我兩邊畫得不一樣 哈哈~要畫到對稱好難喔~我中間我還是有稍微微調一下

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(撕除式)-使用前後3.jpg  

完全沒使用眉彩喔~(請忽略我的頭髮 很亂的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