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QQU 晶采立體粉霜1.jpg
終於台灣也進了這個品牌,但是台灣的定價真得還蠻貴的耶!!
(如果對這品牌有興趣的話,去日本玩可以買)
(如果匯率低,真得算起來還是有差的捏~
光那個粉霜我買的時候整個跟台灣價錢差了一千塊左右!)
原本粉霜想買101色,可惜沒貨。但是真得價差差好多
不買對不起自已 所以帶了102色 哈哈!!
之前知道這品牌,但是我原本沒什麼興趣的。
我是被某個部落客給升火了,一直去櫃上亂試色
(我想櫃姐會想打我吧!!因為我沒有要跟她買啦~哈哈)
目前先下手粉霜、腮紅啦~~
(其實眼影也很想要買來試試~)

 SUQQU 晶采立體粉霜.jpg

這款粉霜算舊款了~因為已經出了新款了(是金色的蓋子喔~台灣的週年還是買得到,我去看日本的官網已經沒有出現了)

話說這舊款這好好用捏~

 SUQQU 晶采立體粉霜

SUQQU 晶采立體粉霜-產品設計.jpg  SUQQU 晶采立體粉霜-顏色近拍.jpg
推勻度:★★☆☆☆
遮瑕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服貼度:★★★☆☆
色系:102
(這102色擦起來對我而言是自然的,但是我有試了101色
我覺得我比較喜歡101色 哈哈!!)
個人肌膚:油肌/但偏乾點。有嚴重熊貓眼、紅痘疤、會長痘仔、粉刺、毛孔
想得到我大概都有捏~很愛出油
使用時天氣:2016年很冷的1月,還是處於十幾度的溫度

先說說第一次使用的感覺(當天的感受)
[[第一次使用我上了粉霜+腮紅+透明的蜜粉]]

取得量沒很多,霜狀質地。使用起來它還算蠻好推開

(O.S但也沒有說那種一推就開的那種,反正也不是不太好推開就是了)
我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(用手上粉霜喔!!)
保溼度我覺得以現在的天氣(15度左右)我覺得是OK的
個人覺得服貼度還蠻不錯的,長痘仔、及鼻翼處都有脫皮的現象
我覺得它沒有把脫皮的地方 更放大缺點,我覺得這點我還蠻喜歡的
(當然還是看得出來那邊有脫皮啦!!)不卡粉
個人覺得它毛孔修飾效果還不錯啦,毛孔都被遮光光了!!
遮瑕度我覺得它算是可以遮個8成了!!
個人的熊貓眼覺得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(我還是使用遮瑕膏比較快啦)
有變淡的紅痘疤?覺得第一眼看也算是可以遮個8成左右,
但是很近很近看還是看得出來~(想要完美就搭配遮瑕膏)
從早上8點~11點左右(中間有10分鐘左右騎機車),
T字部份跟下巴已經出油了!!
下巴的紅痘疤處開始我覺得有一點點跑出來。看起來妝感還算不錯還是在
3點多開始法令文出現了有卡紋的現象,T字部位、下巴我看粉都已溶光了吧!!
妝感目前看起來還好,也不至於看起來髒髒的。暗沉好像也沒很明顯
看來中午應該要補個粉餅會比較好。5點我覺得油跟粉已經結合了
T字部位、下巴都摸起來油油粉粉的,粉底都溶了 哈哈。不過看起來臉不髒
只是我的眼妝已經暈了 該掉的都掉了!!都覺得粉底好像是我的眼妝還厲害捏
第一次使用就覺得整體來講持久度還不錯捏~畢竟我還蠻容易出油的
不錯!不錯!不錯!第一印象還不錯~

2016年7月
不過這款使用起來的妝感真得很不錯我還蠻喜歡的
夏天我硬用了這款產品,但是真得天氣太熱了
很快就脫妝了,全部都融化了 哈哈
剛好看到部落客的介紹,前面擦一款比較乾爽的隔離霜
再擦這款真得是比較慢脫妝啦(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啦)
但是以這種天氣來說我覺得算是不錯了~
看來粉底之前的保養品太滋潤真得比較容易脫
(o.s之前是上個比較保溼一點的防曬,真得比較起來真得使用較
乾爽的防曬產品,比較不會大脫妝)當然量真得不需要太多

 

使用前後:(以下使用粉霜之前只擦透明的防曬產品喔)

還有本人膚況也沒有很好啦~不喜歡的人可以擦右上角的xx

SUQQU 晶采立體粉霜-使用前後.jpg

SUQQU 晶采立體粉霜-使用前後1.jpg

個人覺得使用後膚質變得比較好捏~

 

SUQQU 晶采立體粉霜-使用後.jpg  

比較紅的紅痘疤,其實是遮不起來的~所以請搭配遮瑕使用喔!!(請看上圖,有圖有真相,剛好下巴處於亂長痘仔中)

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

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.jpg    

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產品設計.jpg 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刷具.jpg  
光澤度:★★★★☆
顯色度:★★★☆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★
刷具刷毛的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色系:#03 YAWAKOHAKU柔琥珀
(感覺很夏天的配色)

有附個套子~但是個人覺得它久了會髒(它可以拿去洗嗎??)
(但是又覺得裡面的腮紅一定會被我撞到有刮痕 真煩 哈哈)
我覺得這顏色一開始看到是不會想買的顏色
光看那橘色 就沒什麼興趣,靠櫃試色之後我覺得擦起來很美捏
不然我都是以粉色的腮紅最多了,橘色腮紅我好像沒有捏
粉質真得很細捏~很細!很細!很細!
我覺得這兩個腮紅誰先刷,我覺得刷起來的感覺有差捏
(O.S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!)
這款擦起來就是很自然的感覺,裡面附的刷子 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
就算揣帶出門 也不佔空間啦!!(雖然我是個很少用附在裡面的刷具,
但SUQQU的刷子真得用起來很舒服捏)
好喜歡裡面那格粉紅色腮紅,淡淡粉粉得 很可愛的顏色捏
(單擦粉紅色那格也很好看捏~)

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顏色近拍.jpg 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手背試色.jpg  

 使用前後:(請忽略我下巴的痘仔 哈哈)

我最近的肌膚比較乾,只要不小心上太多的蜜粉 臉看起來好乾,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

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使用後1.jpg 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使用後.jpg

SUQQU 晶采絕色臉頰彩盤+粉底-整體感.jpg  

 

預告下次有秋冬的限量眼影、跟漂亮的漸層腮紅、限量口紅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