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_pic_main_01.jpg

SUQQU 秋妝.jpg

 

怎麼辦??抽屜裡慢慢增加SUQQU的產品。

目前我都收彩妝品,保養品沒什麼興趣捏~哈哈
(在台灣的價錢跟在日本買的價錢有差~
如果有人要買SUQQU的話,還是在日本買吧!!)
(之前很瘋狂在THREE,THREE的腮紅我超愛的。)

 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

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.jpg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產品設計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★
色系:#EX-32煉瓦染 RENGAZOME(限量)

這盤「煉瓦染 」限量色,我一直在觀望中。
((話說今年 流行紅色,還蠻多牌子出紅色眼影喔))
一直考慮要不要入手,因為看到右上的紅色 覺得很難駕馭~
而且個人都買大地色系的眼影居多,覺得紅色 會太高調

上網搜尋一下又看了IG有人分享,畫起來真得好好看喔~
想說還是靠櫃去試色好了~不過試完顏色之後,
其實那紅色不算是正紅色,應該說好像有點帶咖的紅色(不會形容啦!哈)
畫起來不會很高調耶!親自試色之後 就買了~
因為畫起來真得好看耶~(給櫃姐畫)
如果怕的話右上的紅色當下眼影使用or上在上眼皮後1/3
其實我也試過整個上眼皮擦紅色 其實也沒有比想像中的恐怖喔!
不過妳跟我一樣是那種整圈的熊貓眼,可能要做好打底的動作
因為我畫起來會髒髒的,哈要稍徵練習一下 我想常常畫就習慣了
左下的咖啡色(霧面)我好喜歡這咖啡色,
拿來畫眼線or搭配其它的眼影 也很好看捏~~

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顏色近拍.jpg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手背試色.jpg  

左上:光感色(珠光)濕式處方,使彩色珠光滑順貼合眼皮,為眼周水潤光澤感。

右上:調和色(珠光)干涉珠光與彩色珠光演繹透明光感。

純正、顯色、不厚重的乾式處方,不顯遮蓋感,為眼皮增添亮彩。

左下:深邃色(霧面)具延展性的乾式處方,完美貼合眼皮。

無論是作為眼線使用,或是暈染效果,都能提升眼周印象。

右下:亮彩色(珠光)粒徑較小的珠光與粒徑較大的珠光相互搭配,

完美服貼眼皮,營造自然深邃質感

使用後:(接下來是我不怎麼樣的畫法,跟大家分享 哈哈)而且相機會吃色

 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畫法1(有加眼線).jpg

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畫法1.jpg

 

1. 用右上色(帶橘的紅色)上整個眼皮(範圍自已抓一下,我是有畫過眼褶,因為我怕會起來髒髒的,所以沒畫很大範圍

上完上眼皮之前, 我有稍為帶一下下眼線後3/1處喔

*我有先使用眼部打底產品

2.使用左下(霧面咖)畫上眼線~稍為帶一下下眼線後3/1處(細細的畫橘紅色上),最後在使用眼線筆畫一條給的眼線

3.使用右下色,畫下線眼前3/2處

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畫法1-整體感.jpg

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畫法2.jpg

1. 使用左上色畫整個眼皮,上眼皮眼尾處 會在多疊加

*我有先使用眼部打底產品

2.使用右上色畫下眼線3/1處

3.使用左下(霧面咖)畫上眼線~最後在使用眼線筆畫一條給的眼線

4.使用右下色,畫下線眼前3/2處

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EX-32煉瓦染-畫法2-整體感.jpg  

SUQQU 晶采淨妍頰彩

SUQQU 晶采淨妍頰彩-產品設計.jpg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-產品設計1.jpg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.jpg  
光澤度:★★★★☆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★
刷具刷毛的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色系:#03純朝燒 SUMIASAYAKE (常態色)

去櫃上試了好多顏色 但是試完每次都想要(有選色的障礙啦)
限量色EX01明澄也好想要喔~
04色雖然看起來是不會想要的顏色,但擦起來也好美喔 是那種氣質美
(我還是先買了我最愛的粉紅色~但還是會入手04色)
它們家的腮紅擦起來就是一種細緻感(啊呀~不知道要怎麼說)
粉也是超級細的啦~裡面附的刷具 也一樣使用起來舒服
我覺得跟另外一款「晶采絕色臉頰彩盤」的刷具一樣的軟、舒服
(我發現另外一款的刷毛比這款「晶采淨妍頰彩」的刷毛來的柔軟,
但它們家附的刷具真得很好用~)

而且它的漸層腮紅好美喔~其實一盤就有了3個顏色了
(刷淡刷深可以自已配,想要深一點 就可以使用比較深的顏色再疊)
而且這款03色顏色比較顯色,我一開始使用真得變成猴子的紅屁股..
要淡淡的刷一層~真得好美喔!!而且我發現它的持久度真得還蠻好的~
雖然它要2100元,但是我發現它有7.5G 我覺得算蠻多的

SUQQU 晶采淨妍頰彩-03近拍照.jpg  

使用後:

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03純朝燒-使用後.jpg  

最近的底妝不是很好~就看起來很不服貼~上這腮紅要小心 

因為它真得還蠻顯色的~但持久度真得還不錯喔~

腮紅比較:

SUQQU 晶采淨妍頰彩V.S晶采絕色臉頰彩盤.jpg

SUQQU 晶采淨妍頰彩V.S晶采絕色臉頰彩盤-產品設計.jpg  

說真得 漸層腮紅那盤 比較簿,比較不佔空間

SUQQU 晶采豔色唇膏

SUQQU 晶采艷色唇膏EX-02蜜柿.jpg SUQQU 晶采艷色唇膏EX-02蜜柿-顏色近拍.jpg SUQQU 晶采艷色唇膏EX-02蜜柿-手背試色.jpg  
光澤度:★★★★☆
顯色度:★★☆☆☆(因為這隻是透明色)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★
色系:#EX-02蜜柿MITSUGAKI(限量)

這隻唇膏 其實是被部落客給燒到的~哈哈原本不太想買的
而且還是限量色耶~我覺得「蜜柿」色非常適合平常上班、上學使用
因為擦起來就淡淡的顏色~嘴唇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感
(蜜梅、蜜柿色,屬於擦起來透明色的那種喔~
不過我覺得蜜梅擦起來比較帶桃色感,最後還是選擇蜜柿色)
但還是去靠櫃之後 覺得它的滋潤度真得不錯耶!
(可以買別色了!整個滋潤度很好)
很像在擦護唇膏產品一樣,整個非常的滑順~

使用前後:

 SUQQU 晶采艷色唇膏EX-02蜜柿-使用前後.jpg  

左上:素唇喔~(未擦護唇膏)

|底妝x頰彩|肌膚質感提升。SUQQU 晶采立體粉霜x晶采絕色臉頰彩盤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