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.jpg

它們家的包裝真得很漂亮,果然很懂女生
因為整個非常的粉紅色~還有金色的花邊,連蓋子都做得好美喔
果然是日本製造的 日本真得很會做包裝~

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-產品設計.jpg  

最近的肌膚真得好不穩定,不是長痘仔、不然就是變乾、細紋也會變得明顯
(看來是換季不然就是最近的身體上出了什麼問題)
我覺得現在擦什麼都不夠力,現在要邁入30才
覺得以前擦得保養品 現在都完全不愛
(而且現在面臨的問題就是了,要找到一個喜歡的保養品很難
我覺得夏天好有感受,太清爽保溼又不夠力,太滋潤又覺得好像又太油了)
只好睡前局部加強,覺得冬天要擦很保溼的產品

個人保養品還蠻注重精華液這塊,
我認為它的成份應該是最高的~應該是比較有效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產品「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」,雖然我對它還蠻陌生
網路上查了一資料,發現它在2015、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
看起來就是厲害,而且在日本也很熱銷捏~(感覺好像不用不行耶 哈)
全程由日本的時尚模特兒 小原優花 全程參與開發
(我覺得日本的模特兒都好美喔~肌膚也很好)
以下是使用心得~(個人的感受,僅供參考)

 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

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-產品設計1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☆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沒有★代表不黏膩)
內容物:白色乳液狀質地
使用時氣候:10月中左右,有像秋天的天氣

味道我說不出來,不是那種很香的味道(不會難聞的味道就是了)
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,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非常的好吸收


成份含有「高級玫瑰水」、「胎盤素」、「蝸牛分泌液」,
能改善乾燥、解決出油、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。

超高的保溼能力(蛋白聚醣+鎖水保濕因子LIPIDURE)+
集中緊緻功效(水前寺海藻精華+燕麥仁提取物
保溼度真得非常夠,以現在涼涼的天氣來說,
使用後也不會感受到臉一層的感覺
雖然我最近一直狂長痘仔、但使用它沒有讓我的痘仔更嚴重
(痘仔都被我消滅 應該說不發炎了,現在是痘疤的問題)

裡面還有一個我覺得還蠻厲害的成份,提升肌膚緊緻度「海罌粟鹼
在睡眠中變成美顏、享受小臉的感受
不過我真得臉頰周圍的線條真得不明顯耶,每次看鏡子 如果能肌膚更能緊緻
看起來臉也會比較小一點耶~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每次擦完覺得臉的線條有變好看一點(哈哈!!還是我眼花)

雖然說是夜用美容液,其實早、晚都可使用~
睡眠是對肌膚重要的時段(晚上使用會更好,不過記得不要晚睡耶)

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-內容物.jpg

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-按摩手法.jpg

 

使用後當下:

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-使用後當下.jpg  

 

 

 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piel.taiwan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