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.jpg   

還是習慣用粉底液/霜上底妝,雖然氣墊粉餅很流行

哈哈!!應該說我一直忘了它們的存在~想到才會用啦~
個人的膚況:油肌/愛出油、粉刺、毛孔、痘仔、痘疤、熊貓眼、斑
(想得到的問題我都有,我..我好想撞牆  )
不過個人愛那種擦起來自然的妝感,遮瑕度我覺得普通就可以
只至少能修飾肌膚 我都可接受,瑕疵我覺得搭配遮瑕膏就可以了
不要出油之後還給我暗沉..

今天又來介紹 花娜小姐的底妝「絲絨無痕粉底液喔」
大家應該不陌生吧~真得算cp值高的產品啦
有些產品真得不錯用了~
(它也算是台灣品牌,好用的話當然要支持一下喔)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-產品設計.jpg

壓頭設計,使用起來很方便喔~
 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SPF50+
香味度:★★★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☆☆
遮瑕度:★☆☆☆☆(針對痘疤)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使用天氣:十月中,有涼意的秋天(但還是會熱)
使用色系:#01自然色

產品是針空包設(壓頭),感覺每一次壓都是新鮮的粉底

有一股淡淡的味道,說不出來的味道 哈
質地真得很滑順~不知道怎麼形容,
推開有點像奶油般的質地(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)用手推開
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剛剛好(再冷一點就不知道了)
使用後也不會感到厚重感,至少覺得肌膚可以呼吸 哈
其實量不需要太多喔~我第一次使用還按了一大推的粉底液
遮瑕度??我覺得很明顯的痘疤、嚴重的熊貓眼,請搭配遮瑕膏產品
因為真得完全遮不起來~(誰叫我的痘疤、黑眼圈非常的嚴重)
擦完整個呈現自然的妝感,不是那種光澤感的底妝就是了!
應該算是微霧感的妝感。鼻子泛紅,也可以修飾得不錯~
持久度??對我這個愛出油的肌膚來說,我覺得持久度普通
記得要補妝就是了~不過出油之後 不至於大脫妝捏~稍為用面紙按壓也就可以了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-手背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(接下來是恐怖的素顏)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-使用前後.jpg

 

有沒有看到最近爛到不行的下巴~ 我的下巴 正在被痘魔攻擊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-使用前後1.jpg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絲絨無痕粉底液-整體感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