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資生堂 洗顪專科.jpg  

開架式的洗顏產品,就是要推這藍色包裝的「洗顏專科」
包裝簡簡單單,從洗顏到卸妝一都是藍色包裝。我覺得在貨架上也很好認
其實舊款我就有用過洗面乳,這次是升級版。一定要來用看看喔
如果要用這系列的產品我先推「超微米潔顏乳」喔~而且價錢也得親民喔


這次我就要來介紹從卸妝到洗顏的產品喔(共3樣)!!
洗顏專科「超微米卸粧精華露 」、「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」、
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
不過我看起來我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好像只有洗面乳是升級版,
另外兩個好像不是(應該 哈哈)


 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 230mL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卸妝度:★★★☆☆

香味也是淡淡的~這款比較適合淡妝使用
(個人還是覺得眼妝還是靠卸眼唇液比較好,因為比較能快速卸)
當然我上全妝也是有拿它來使用
說真得最難卸的還是眼妝~其實一次是可以全部卸掉
但是用面紙稍為擦一下眼周,其實還是會發現其實還是未卸乾淨
個人認為 在使用時按摩融出彩妝之後,
眼妝需要用化妝綿or面紙稍為擦掉再沖水比較好(我覺得比較卸得乾淨)
不過我會卸個兩次~我怕沒卸乾淨。最後我還會在使用洗面乳在洗一次
(沒卸乾淨,可是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喔!!)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-內容物.jpg

 

使用前後: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-使用前後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精華露-使用前後1.jpg  


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 120g

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-內容物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-泡泡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泡泡細緻度:★★★★★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
淡淡的花香味好好聞喔~放心不是那種香到爆的香味就是
這款我之前就有用過舊款的~不過我記得之前的舊款洗完比較乾
(而且那時我覺得它可以用好久,感到很煩。因為我想買別的試試 哈哈)
而且它的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泡
(起泡速度非常的快喔!!)屬於很綿密的泡泡喔~
洗完真得非常的舒服,是種把臉洗乾淨的那種感覺 哈哈~
而且肌膚的觸感度很好~摸起來是那種乾淨感,
但不是那種摸起來乾澀喔!洗完肌膚也不到感到緊繃感。

使用前後:(最近很夭壽的素顏)

 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-使用前後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(升級版)-使用後.jpg  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 8片裝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1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☆☆☆
卸妝度:★☆☆☆☆(針對濃妝)

這款畫全妝的人要注意一下~(這款我覺得淡妝ok)
(因為需要認真仔細的卸喔~因為眼妝部位真得非常的難卸,
加上如果妳用比較防水的產品)
卸妝棉個人覺得出門旅出帶出門真得很方便,但還是要看的卸妝程度啦
當然我還是全部畫全妝來試它的卸妝程度
我需要用到片卸妝綿~一片是兩個滿滿。另外一片還是有剩殘餘的妝
而且我覺它摸起來感覺好像乾乾的~(也比較厚)
一直覺得可能要在水一點會比較好~
(應該至少要像濕紙巾的那種濕度才對,這是個人認為啦)
而且我覺得反而我需要很大力才能擦掉彩妝(舒適度沒有比我想像中好)
真得真得真得 非常認為它只能卸淡妝,眼妝我卸好久喔~(我整個人非常沒耐心)
(最後我有用沾一點眼妝卸妝液,再卸一次看看,還是有一點點的殘餘)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-內容物.jpg

使用前後:

洗顏專科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-使用前後.jpg 洗顏專科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(攜帶包)-使用後的卸粧棉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