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.jpg  


上次才介紹唇部去角質

 |唇部保養|水嫩唇不死皮。innisfree 超滑順唇部去角質凝膠

(加少許的護唇產品心得)

我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很酷的產品,我知道有唇膜
不只有臉部的晚安面膜 連唇部也出了晚安面膜耶~
(一看到有蘭芝有出的唇部晚安唇膜,一直很想要)
這次要來介紹蘭芝的晚安唇膜喔

畢竟我的嘴唇很乾,
一直喜歡黏嘴唇 每次搞得嘴唇很乾(還會脫皮、裂開)

 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產品設計1.jpg 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產品設計2.jpg

 

 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產品設計3.jpg  

連小打挖棒 都有個套子~

 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黏膩度:★★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
打開可以看到是個像粉紅色膏狀(我以為是那種凝膠狀質地)
而且一打開可以聞到甜甜的莓果味喔~(整個很甜)
(O.S不過一開始聞到我覺得太甜了,
不是很喜歡 但聞久發現其實還蠻好聞的 哈)

而且整個包裝就是粉紅色  ,女生會愛的顏色啦!
(裡面有還附一個小小的粉紅色挖棒,完全不需要沾手喔)
而且挖棒那種軟Q的材質,而且用在塗抹嘴唇上也相當方便喔
不過試在手背上 它是那種很黏的質地耶
但塗在嘴唇上我倒是覺得它沒有很黏(可能我沒有塗很厚吧!)
不過我在使用的時候很怕沾到被子~我想我應該沒什麼問題
(我睡覺不太亂翻身,或許有翻身可能我不知道吧!)
隔天起來發現嘴唇真得變得好水嫩喔~
(發現唇膜有被吸收的感覺,沒有那種剛擦上去油油亮亮的樣子)

雖然平常在睡覺前我會塗塗厚厚的護唇膏在去睡,
不過我發現這唇膜的保溼效果比較強點~
自從拿到「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」
每天晚上睡覺前使用~希望我能有個水嫩的嘴唇喔
而且真得嘴唇比較不會乾燥喔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內容物.jpg 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內容物1.jpg

 

使用前後: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使用前&使用中.jpg

蘭芝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-隔天起床後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