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 樂活按摩油-.jpg  

覺得我的化妝台~要被THREE給淹沒了~
不但是彩妝品、保養品我都有了!!產品一個一個慢慢的增加
只要有新的產品上市,我都會想去試試啦~(真煩捏~討厭死了)
今天要來介紹THREE的「樂活晶摩油」喔~

THREE 樂活按摩油-產品設計.jpg THREE 樂活按摩油-內容物&手背試擦後.jpg  
|油類保養|好放鬆、好療裕的油。THREE 樂活晶摩油  THREE 樂活晶摩油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時天氣:冬天12月


|油類保養|好放鬆、好療裕的油。THREE 樂活晶摩油使用方法:
睡前保養,使用於化粧水之後。輕輕搖晃瓶身,
手心取適量(3 ~4 滴)溫熱聞香後,從較易乾燥的兩頰、唇周塗抹至全臉。
當作按摩油使用時,可增加使用量

阿呀~話說這瓶「THREE 樂活晶摩油」原本我不想購入的
(因為我家還有蜜葳特 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,想說它等用完我再來買THREE)
因為我真得腦波很弱~但我又聽到櫃姐說 這瓶很好用~我只聽到關鍵字
長痘時 還蠻快好的~天呀!這對我會長痘仔的肌膚 一聽到覺得心裡好掙扎呀
(但是還是在週年給它入手,其實它不便宜耶~)

我用了有1~2個星期,覺得深深覺得 它沒有很油耶~
其實我想大家很怕用到油類保養品吧!(拜託 身為油肌 會長痘仔的人,
要我擦油 想得美耶~)但是我覺得隨著年齡增加,以前的保養方法
對我現在的肌膚不太夠,我愛出油但是卻會乾~
我想可能是油水不平衡吧!我從前年開始 有把油類保養品 加入我的保養品的行列
只要我臉很乾 很乾(在冬天時)我不管怎麼擦保溼就是沒有
但是狠狠給它擦個1個星期的油保養品,跟妳說 乾的狀況都改善
(其實個人覺得我擦個2-3天的油類保養品,肌膚那種乾都改善了!!)
(不用怕 擦油類保養品,其實要找一個妳喜歡的品牌)
油類保養品,其實擦法也很多種啦!如果怕單擦油的話,可以混在乳液or乳霜裡啦

(我講了好多,都還沒 切入正題)覺得這瓶用完 我又會繼續入手了
就如我前面所說的,它真得不太油耶~(其實在摸那個質地,就可以感受到)
(而且量不需要多~只要3-4滴就可以擦全臉了!感覺可以用很久捏,
當然妳要拿來按摩,當然量需要多點喔~)我一開始有單擦使用~真得使用來非常的舒服,加上味道整個好療裕喔

而且吸收度非常的好,使用後不會感受到有一層那種油浮在外面
啊呀~怎麼說,就是不那種不被肌膚吸收的感覺就是了!!
哈哈~所以最後拿來混在「THREE賦活凝霜
不然就是睡覺前擦上「THREE樂活晶摩油」,說真得撇除長痘仔
最近的肌膚真得比較穩定~
(不過我曾經也在夏天使用過((試用包)),
不過那時的量我有減少,而且也是睡前使用喔)不過我夏天很少用到油類保養品

但是我有用過我可愛的櫃姐,她還是建議乳液前使用喔!!
化妝水→THREE 樂活晶摩油→乳液or乳霜

(我發現,其實前面的使用方法 就有說過在化妝水後使用耶~,
為什麼我偏偏要混著乳霜後使用,可是我覺得可以混著使用 哈哈!!)

 

|油類保養|好放鬆、好療裕的油。THREE 樂活晶摩油使用前後:

 THREE 樂活按摩油-使用後當.jpg THREE 樂活按摩油-使用後當下1.jpg THREE 樂活按摩油-使用後當下2.jpg  

 

身邊的油類保養品or試用過,如下:

1.THREE 樂活晶摩油 (洞口較小)
2.蜜葳特 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 (滴管設計)
3.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[[心得連結]] (滴管設計)
4.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 (洞口較大,很容易失手)

香味度:THREE>蜜葳特>BOBBI BROWN>美人語 (O.S個人的喜愛度 哈哈)

(裡面最愛的香味是THREE,美人語對我而言太香了)

油膩度:蜜葳特=BOBBI BROWN>THREE>美人語

(裡面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是美人語。它摸起來不是那種油感,

是一種滑滑的感覺)
吸收度:THREE=美人語>蜜葳特=BOBBI BROWN


我用過的這4瓶我都還蠻喜歡的~只是在於我還是愛THREE
(愛它的香味,加上使用起來又不油~所以它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啦)

THREE 樂活按摩油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REE 樂活晶摩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