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x智慧動能保濕精華.jpg  

油肌的我每到冬天還是一樣會出現乾燥的現象喔??
不要因為很容易出油就不保溼,因為等妳到了一個年紀的時候
肌膚是真得會變的~雖然妳冬天還是會出油。但是會乾~
冬天不得了~不做好保溼 完全沒辦法上妝,只是會愈上愈醜喔

冬天肌膚的我雖然出油的現象比夏天好很多,雖然我不太會過敏
鼻翼泛紅 其實是我會粉刺所造成的。但是那泛紅要幾天才會消失耶
(o.s粉刺不要亂擠喔,我是因為它跟我say 哈囉 手賤啦)

還有就是明明做好保溼 肌膚還是會脫皮、乾。
可能肌膚遇到什麼問題,這時可能最需要單純、不刺激的產品喔
這時候我通常都會尋找醫美品牌,覺得可以找到 無刺激性的保養品。
(像我之前要打雷射的時候,要找保養品 也先去找醫美品牌。覺得很安心)

今年過年年假 終於要去南部玩了,我們家好久過年沒出去玩了
身為台北人 每次年假時想要去南部玩,一想到人好多又會塞車
就打算這個念頭了~

因為不太了解南部的天氣如何,台北的天氣大部份都是溼溼冷冷的
好險身邊有「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可以帶它出門,
當然別忘了「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」隨時隨時可以使用


薇姿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.jpg   

結合最高濃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、高濃度玻尿酸、獨特多醣體與鹿角菜膠:
1. 高濃度玻尿酸: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,可長效鎖水
2. 獨特多醣體 :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
3. 鹿角菜膠:採取自然褐藻,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
4. 火山礦物溫泉水: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強化保濕機轉
深入肌膚底層,長效均勻保濕
特別推薦:
1.長時間待空調環境者
2.缺水肌認為嘴角、眼角、鼻翼較乾,想加強修護保濕者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-內容物.jpg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使用時天氣:1月中 有13度左右


薇姿的明星產品智慧動能保濕精華液,能深層滲透、深入肌底
高濃度玻尿酸形成鎖水薄膜,強化肌膚保水功能。
其實它也有最高含量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喔

這款「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香味淡淡的,不是濃烈香氣就是了
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、清爽,重點是使用後不會感到黏膩
(我想夏天使用起來也非常的舒服喔~又有一個保溼精華的選擇了)
非常的好推開~整個延長度很好~吸收度非常的好
重點是沒有一層沒吸收的殘留的精華液 哈
搭配礦物溫泉水 整個肌膚就是呈喝飽水的狀態

不過最近的有變冷終於像冬天了!
最好後續加個乳液or乳霜這樣子保溼度才夠喔

使用後當下: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-使用後當下1.jpg  

 

 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

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.jpg  

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,富含15種礦物質,有效強化保濕機轉
1.鎮靜:舒緩、鎮定、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,
提供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營養物,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度
2.強化: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,
恢復皮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,幫助後續吸收
使用時機:隨時隨地使用,但可以帶到自己於肌膚較脆弱的時候更加強使用,舉例:上班途中/中午外出,平衡受環境汙染與日曬刺激的皮膚;空調環境,平衡冷/暖氣的侵襲、運動後,平衡皮膚的溫度;日曬後,濕敷,幫助舒緩紫外線的傷害…使用火山礦物溫泉水後肌膚的改變)
特別推薦:
1.肌膚有不穩定、缺水、乾燥、泛紅等膚況困擾
2.想要還原或保持皮膚最佳健康狀況者
特別示範:
1.日常噴灑:距離皮膚30公分噴撒兩次→手指輕彈→乾淨面紙壓拭多餘水珠
2.濕敷使用

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-內容物.jpg  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使用時天氣:1月中 有13度左右

這款「火山礦物溫泉水」可是含15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
15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可以強韌肌膚喔~
我大部份都把當成早上的化妝水使用
(我會噴在化妝棉上以拍打的方式上,如果手賤擠了粉刺
造成臉紅紅的。這時我會用溼敷,可稍微減緩泛紅的現象)
我覺得它很適合現在這種奇怪的天氣,因為一下子熱一下子冷
肌膚都還沒適應,擦什麼保養品就是沒用
還有天氣變冷我也會隨身攜帶它~(13度左右)
天氣有時太冷會有一種乾 刺的感覺,
我就會拿出來噴一噴 臉會感覺舒服多了
我想這時肌膚需要無刺激性的保養品,
走回愈簡單的程序,可能肌膚會變得比較聽話喔!!

使用後當下: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-使用後當下1.jpg

  

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-帶出門.jpg

(o.s最近運動我也會帶它出門,運動完之後給它噴一下
覺得都臉都降溫了)


好康分就享,如下:
A.優惠連結
goo.gl/Prx4S5
買保濕精華50ml(重量版) 送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, 限時加送超值五件組!!!
B.抽DYSON活動!
1/3-2/26只要有購買「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+「火山礦物溫泉水」,
並上會員網站登錄, 則有機會抽中DYSON吹風機(市價15,000)!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