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JOU六重玻尿酸面膜-共6款.jpg   

台灣人最愛就是敷面膜,有各式各樣的面膜選擇
身為台灣人最幸福了!!而且便宜又好用

今天我就是要來介紹面膜,其實我只要肌膚變得比較乾時
我就會密集使用面膜,但我會依肌膚狀況來選擇當天使用的面膜
比如我乾時,會選擇保溼面膜/最近覺得比較黑,選擇美白面膜
不然就是最近好像比較會長痘仔、狀況不穩定,選擇舒緩面膜
(其實就是依照自已肌膚的需求 來選擇啦)

今天介紹的是「森田藥粧 DR.JOU 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
其實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用過它們家的面膜
但是我哪時覺得很普通,所以再來就沒再購入了!
這次用到這款「DR.JOU 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」
不得不說真得好用耶~一用就會愛上了

它共有6款:
舒緩、極透潤、修護、透白、保濕、極潤白
*弱酸性 溫和親膚配方
*100%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成分
*內含32g保溼精華液


 森田藥粧 DR.JOU 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 32gx5入/盒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服貼度:★★★★☆
精華液多款度:★★★★★
面膜材質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
這款面膜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,不款哪款的口味!!
都是好用的~不過我介紹「舒緩/保濕/修護/極潤白」
因為我覺得這4款對我而言都會用得到,
而且不管針對任何肌膚的狀況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
((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我介紹的說不定妳不適合喔))

 

舒緩(有加天然草本舒緩-金縷梅)-
長痘時(長1、2顆)或著是感覺肌膚有給它像敏感時
(但長得很嚴重的痘仔、不要敷面膜。因為我覺得會更糟糕,請找醫生)
保溼(有加維生素B5、植萃角鯊烷等)-肌膚乾時用
修護(有Q10、蜂王乳萃取等)-覺得最近的肌感覺很疲勞時用
極潤白(有傳明酸、桑白皮等)-想要美白時但又想要保溼時用
以上都含有六種玻尿酸喔~所以每款面膜都很保溼,只是訴求的功能不一樣哈
[[以上是我自己覺得這樣子用
(我自已的想法,如果妳覺得不對可以不要依照我的方法)
,不代表每個人可適用喔]]

滿滿的精華液,一拿出面膜都可以滴滴答答的
其實從包裝就可以摸得出來~有厚度有重量感..(32g捏)
敷完真得肌膚很舒服,每次敷完我都覺得肌膚大大提升透亮度
整個肌膚的質感大增啦!很喜歡使用後肌膚 的觸感
而且有的面膜精華液敷完都會黏黏的,會感到不舒服感..(我都會洗掉
這款使用完不會黏黏的,而且敷個15分鐘 面膜還是濕潤喔..
敷完後臉上的精華液我還可以往脖子擦耶!妳看看精華液真得很多
使用後的面膜也不要浪費,可以拿來敷膝蓋 不然就是往身體擦

面膜很薄 在使用時可以看到肌膚的那種
我覺得眼部那邊的洞可以在大點,
我覺得有點小 會一直用到眼睛會不太舒服
面膜紙很大 很大~也超服貼的,鼻翼處有些敷不到
(不過大部份的面膜好像都有這問題,不會在意)

DR.JOU六重玻尿酸面膜-產品設計.jpg  

DR.JOU六重玻尿酸面膜-面膜服貼度.jpg

很薄透的面膜~有沒有看到 它很濕 精華液真得很多

  DR.JOU六重玻尿酸面膜-面膜服貼度2.jpg  

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修護面膜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修護面膜.jpg  

 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修護面膜-使用前後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修護面膜-使用前後.jpg  

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舒緩面膜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舒緩面膜.jpg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舒緩面膜-內容物.jpg   

 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舒緩面膜-使用前後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舒緩面膜-使用前後.jpg

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.jpg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-內容物.jpg   

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-使用前後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-使用前後.jpg

 

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潤白面膜: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潤白面膜.jpg

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潤白面膜-內容物.jpg   

 DU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潤白面膜-使用前後:

 DR.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潤白面膜-使用前後.jpg

 鼻翼下的那顆痘仔 真得跟我很久~真煩捏~到現在印子都還在 ~天呀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