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-DERMA 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(滋潤型).jpg

真得非常的一大罐~可以用很久 哈哈

A-DERMA 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(滋潤型)-產品設計.jpg  

艾芙美我對它的印像中是卸妝乳(我沒有用過哈)
這次要來介紹「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」
覺得它非常適合早上使用的洗顏產品
((覺得做醫美後 可使用的洗顏產品))

 A-DERMA 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(滋潤型)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起泡度:★★☆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★
泡泡綿密度:★★☆☆☆

這款產品會不小心用了很多量,因為它沒有什麼皂鹼
所以搓出來的泡泡真得很少,所以量就會倒了一大堆
其實這款需要有耐心的搓泡泡,因為會一直覺得 怎麼沒有泡
它就是泡泡很少啦!!別懷疑啦~(最後受不了,拿打泡網來用了)

這款有淡淡的香味,還蠻好聞的
最近開始喜歡早上用比較溫和的洗面乳
(不然就是覺得最近的肌膚很糟時,我也會使用)
雖然有人早上說可以不用洗臉用清水洗
阿呀 愛出油的我要我早上不洗臉 我實在受不了
因為真得好油喔~摸起來也好噁心喔
它洗完真得非常舒服,肌膚的觸感也很好~不緊繃喔!

這款好像全身都可以使用捏~(覺得一瓶可以洗好多地方 哈)

A-DERMA 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(滋潤型)-內容物.jpg

使用前後:

A-DERMA 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(滋潤型)-使用前後.jpg  

左圖:剛起床 油膩膩的臉  右圖:使用後 覺得感覺舒服多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芙美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