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.jpg  

最近很愛有香味的乳液耶!!以前喜歡用那種沒味道的身體乳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身體的保養品跟沐浴產品都愛有香味的
之前好愛噴香水喔~有一陣子每天都在噴香水
最近又開始懶得噴香水了(突然覺得好浪費我的錢 哈哈!!)
反而直接擦有香味的身體乳取代香味,又剛好可以滋潤肌膚

今天介紹韓國的「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
光看名字就很香了 哈哈...

在說心得之前,先來說說個人身體肌膚的狀況:
很乾/只要不勤勞擦乳液的話,會有像雪花般狀況出現喔
(個人偏愛非常滋潤的身體乳,我夏天都可以擦到油了 哈哈)
我只要夏天沒有努力擦,冬天來時再擦對我都沒有用了
如果妳的身體肌膚跟我一樣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

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-產品設計.jpg  


 韓國 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 400ml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使用後肌膚的滑順度:★★★★☆
香味:甜蜜愛戀 SWEET LOVE

第一直覺 光看外包裝、跟香味名。就是它了「甜蜜愛戀
話說它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真得有夠甜、有夠香
因為我被它的甜味給嚇到了~覺得比我平常用的乳液來的香
(香味還蠻主觀的)它也只有剛擦的時候很香耶,
其實它的香味不太持久喔~到了隔天變只剩很淡很淡的香味了
不過這點我倒是不太會在意,說真得 香水也沒有持續很久..
(O.S我反而喜歡它變淡的味道了,感覺是從身體發出來的香味哈哈)
保溼度??我覺得對現在溼溼冷冷十幾度的天氣來說我覺得剛剛好
不是使用後肌膚還是乾巴巴的,使用後肌膚觸感還不錯喔!!
使用上非常的好推勻,完全不黏膩喔。
肌膚也不會感到有一層的感覺喔(完全被肌膚給吸收了)

 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-使用前後1.jpg

天呀~馬上肌膚看起來就是有光澤感。這就是有保養的腿啦

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-使用前後2.jpg  

使用後真得差好多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潤膚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