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.jpg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慢慢愛上THREE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  
(記得第一次入手就是先買經典產品THREE平衡潔膚油)
也慢慢發現化妝臺上默默增加THREE的產品 保養品、彩妝品、洗髮產品
由其是彩妝品 每次都想要包色的概念啦~
(話說我以前很愛的彩妝品 可是BOBBI BROWN耶!
哈~現在沒有像之前這麼愛了我轉移目標了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  ~)

THREE來台三週年喔~(雖然它的櫃位真得不多,好險住在北部的我
還真得蠻方便買產品的,不過今年高雄也有設櫃嚕!!)
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試試喔~

 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 1.jpg  

春光燦爛。為表情渲染幸福桃花。
明媚的陽光,穿透嫩桃色花瓣,映照出幸福表情的季節。
歷經漫長的四季,為萬象更新的春天送上祝福,THREE推出3款限量春色容顏。
為眼眸、雙唇和臉頰,渲染多彩的桃花氣息。
時尚之中貫透出自我風格,展現充滿生命力的幸福表情。

3.3 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包括魅光眼彩蜜、魅光唇果蜜與魅光修容蜜
共有#01優雅表情、#02魅惑表情、#03清新表情3組限量春色。
※※色系如下※※
#01優雅表情
(魅光眼彩蜜 M01限量色、魅光唇果蜜 19、魅光修容蜜 07)
#02魅惑表情
(魅光眼彩蜜 03、魅光唇果蜜 12、魅光修容蜜M01限量色)
#03清新表情
(魅光眼彩蜜 07、魅光唇果蜜 M01限量色、魅光修容蜜 02)

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 (momo限定彩妝組)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 4.jpg  

同步與日本時間上市喔~因為是限量的
其實我都想把三色給包下來~
不過我這次買了「#01優雅表情、#03清新表情
每一組合都有一個限定色~其餘的都是常態品喔
((如果已經有人包色的話,會想哭吧!因為會有重覆的產品,
裡面有一個魅光修容蜜02重覆到了 啊娘喂~))
很厲害的點這限量色是拆在每一個組合裡
天呀~真得很會想 想逼死我嗎??哈..這三組限量彩妝組


我每組都試過 其實我都很喜歡耶!
(如果第一次入手的人可以先買#02魅惑表情,它是個上班族、學生使用
或著是喜歡不濃的妝感的人)
而且我覺得它都幫妳把顏色給配好了耶~從眼妝、唇妝、修容
不覺得很棒~上妝速度也很快。也不需要在想今天要擦什麼顏色呢?

我最愛的是「魅光修容蜜」,顏色可濃可淡 擦起來又可愛
而且也可以在蜜粉後使用~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
(這款可以當腮紅、也可以當唇彩。但我覺得當唇彩會乾,
還是乖乖當腮紅使用吧!)

還有「魅光眼彩蜜」是個我覺得我不知道要不要討厭它
因為我用是會積線,但是擦起來是那種淡淡的光澤感又很美
(每次有新色,我都會去買 哈哈~因為它真得使用起來很方便,
而且當妳沒什麼時間畫眼妝時,我都有這款 塗上眼線我就出門了)
如果愛那種高顯色的色彩。這款妳就不愛了,因為它真得顏色不明顯

魅光唇果蜜」不喜歡唇蜜的人,妳一定要試試這款喔!!
之前我們對唇蜜的印象就是黏很不愛!
THREE的魅光唇果蜜,完全不黏 而且相當的保溼
每次擦完 覺得嘴唇水亮亮(愛日系妝容應該會愛的)


附上之前分享愛的心得連結:(詳細心得,我這邊介紹就不多說了)
1.2016 THREE春妝x屬於自己的四季色彩
2.|彩妝|走出,你的新世界。THREE 秋妝

【#01優雅表情】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1.jpg 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1-手背試色.jpg      
魅光眼彩蜜 M01 限量色
為眼眸披上春天的空氣,無限纖細的香檳嫩桃紅。
(這眼彩蜜 帶有一點灰的粉,不是那種很粉紅的。
我沒有這此顏色,擦起來也很美捏~是不一樣的感覺喔)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1-魅光眼彩蜜M01.jpg

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話說眼彩蜜顏色真得很難拍得出來~~(看完以上的照片 覺得好像沒擦的感覺 哈哈)

魅光唇果蜜 19
揉合溫柔與洗鍊氣息的黃金粉紅。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1-魅光唇果蜜19.jpg

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這枝意外覺得擦起來也蠻可愛的~

魅光修容蜜 07
多愁善感的藍調, 添帥氣從容印象的葡萄酒紅。
(這看起來紅,但擦起來很顯白的顏色。這是所謂的血色腮紅嗎?)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1-魅光修容蜜07.jpg

 

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  請忽略眼下 卡粉~哈哈

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  整體感: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1-整體感.jpg

 

【#03清新表情】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3.jpg 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3-手背試色.jpg  
這組擦起來很好美~覺得非常有氣質感。
這組我覺得重點在唇彩,所以它面的眼彩蜜跟修容蜜
都不是那種很強烈的顏色~不會整張臉都是重點


魅光眼彩蜜 07
為雙眸點綴溫柔生命力,太陽般的璀璨蜂蜜金。
(擦起來是屬於淡淡的金色,加上眼線就有神)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3-魅光眼彩蜜07.jpg  

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我說我會積線吧!!哈哈~這次我塗了超多次~為了能拍出顏色~不過好像也不怎麼明顯 哈哈

魅光唇果蜜 M01 限量色
讓表情綻放純粹的幸福,清新水嫩的緋桃紅。
(擦起來很有氣質的紅,水嫩感的紅)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3-魅光唇果蜜M01.jpg  

魅光修容蜜 02 (之前有寫過文章,請參考連結喔)
健康好氣色,散發親切開朗氣息的陽光粉紅。
(唯一一個有重覆到常態品,天呀)

THREE魅光修容蜜 02-使用後.jpg  

|彩妝|明星產品一次入手。3.3.THREE 魅光桃蜜彩粧組  整體感:

THREE魅光桃蜜彩妝組(MOMO限定)03-整體感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