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.jpg 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產品設計1.jpg  


開始慢慢覺得森田藥妝的產品,覺得可以入手了!
上次用了它們家的面膜之後(覺得面膜的精華液好多)
使用起來也很舒服~也紛紛介紹給我朋友用
((重點價錢也不會很貴喔!!))
而且開始對它們家的產品慢慢改觀~

心得在這,如下:
|面膜|滿滿的精華液x森田藥粧 DR.JOU 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

今天要來介紹懶人必備/不想擦瓶瓶罐罐的人
要來試試「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」
接下來有試用心得(以上純粹參考,畢竟保養不是每個人適合喔!)

 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產品設計.jpg  

 森田藥粧 DR.JOU六重玻尿酸11種胺基酸 5 in 1煥顏水潤精華液(水嫩組)
(170mL+30mL) 乙組入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(針對現在的天氣)
推勻度:★★★☆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黏膩度:★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使用時天氣:3月份 忽冷忽冷的天氣

個人肌膚狀況:油肌(愛出油的肌膚,但我覺是我應該屬於外油內乾)
有熊貓眼、粉刺、痘仔、紅痘疤、毛孔、也有斑。好多問題啦~

這款產品懶人需要來收入,一瓶5效合一:化妝水、乳液、面膜、精華霜、精華液
不覺得一瓶可以省掉很多的保養步驟嗎??這罐產品我把它放在白天使用喔
畢竟早上都會晚起 又要快速擦完保養品。這時需要這種一瓶效的產品喔

內容物 帶透明白色稠狀的精華液(非常稠喔)
我第一次使用時 把它拿來濕敷,效果真得不錯..
有時間的人可以在臉頰敷個3-5分鐘,
敷完之後真得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
肌膚看起來還蠻嫩感耶!!那種潤感 是肉眼看得出來喔!
不過我也很怕它這麼稠的質地,很怕用起來黏黏的
但按摩完之後 等肌膚吸收完之後 就不會黏喔~
((但如果一次量很多的話,會覺得給它小黏,請不要貪心
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 比較好喔!!))

睡前也可以薄薄的塗一層,把它當成晚安面膜使用喔~
隔天起床 臉也比較沒這麼油感
(通常我晚上擦霜類產品,隔天起床可以發現臉超油的 哈哈)

出門遊玩也可以帶它出門~可以省一推瓶瓶罐罐
不過我怕保溼度不夠,還是帶個霜類產品比較保險
(因為不知道處於的環境如何啦!!)

保溼度以現在春天的天氣來說,我覺得早上單擦這個我覺得還蠻OK的
如果天氣再冷的話就不太確定 保溼度夠不夠喔!!

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內容物.jpg  

 

使用前後:

 

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使用前後1.jpg

單擦喔~我覺得這款真得不錯用

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使用後.jpg

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濕敷中.jpg

個人最愛拿來濕敷了~效果真得很不錯捏

 

Dr.Jou六重玻尿酸冰河醣蛋白5 in 1極水潤精華液-濕敷後的臉.jpg  

(請忽略黑眼圈啦、 斑斑點點、凹洞)好喜歡這種敷完後的水嫩感捏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