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.jpg  


我是個愛敷面膜的人,不管是需要用水洗掉還是片狀的面膜
我家都有 我會今天的膚況來決定 我今天要使用怎麼的面膜
不過敷面膜 還是要適當喔~有可能會愈敷愈糟喔!!

今天要來介紹innisfree的水洗面膜 玫瑰味
(大家應該對它的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不陌生吧,
這可是它們家的明星產品耶!!)
當然,我是有用過的 心得如下:
-->夏日油肌必備品:泥膜X吸油蜜粉餅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-產品設計.jpg  

當然是有個塑膠隔板啦~
 innisfree 水洗面膜 100mL-Rose 玫瑰(凍膜)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沖洗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
外包裝就是跟火山泥膜的一樣,包裝外有個可愛的玫瑰圖案
味道是甜甜的~個人覺得還蠻香的
質地濃厚的透明凝膠凍膜。
使用上最好拿個刮勺來挖起裡面的內容物比較好(比較衛生喔)
使用上也很方便只要敷厚厚的,等個10-15分鐘用水清洗掉就好了
我會把臉上的凍模先刮掉,最後在用水沖掉。(很好沖洗)
敷完後覺得肌膚變得水嫩感,肌膚的觸感也很好摸..
好久沒有使用這種質地,之前都有片狀面膜 冬天會感到濕濕冷冷的
覺得這種凝膠質地,比較不會有濕冷的感覺。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-內容物.jpg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-使用中.jpg

 

我敷超厚的~~

 

使用前後: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-使用前後.jpg

敷完後是不是有差~看起來比較水嫩耶~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-使用後.jpg  

喜歡這種光澤感

innisfree 水洗面膜(玫瑰)x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.jpg  

兩個放在一起真可愛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nisfree 水洗面膜 玫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