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.jpg  


之前介紹了一篇我身邊的防曬產品。
文章連結:|防曬|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。防曬x隔離大集合
[[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]]

防曬真得 真得 真得!非常重要
晒黑是一定,但會老化、長斑(有痘仔的人一定要注重防曬,
因為個人經驗 曾經痘花臉,去海邊玩 不得了痘仔變得更嚴重)
個人是個很愛白的人((我發現我晒黑不好看))

最近空污真得很嚴重,我覺得大家也開始注重這一塊
覺得最近我有發現 有的牌子出現抗空污的產品或著是
因為空污的關係引起臉過敏的保養品
(O.S我最近也買了防曬品 也是抗空污的。不過還沒拿到產品)
(偷偷透露我的買的是THREE的防曬產品,我的愛用品)

今天要來介紹ORBIS新升級的隔離霜「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」
它也是個抗空污的產品
一直覺得這款隔離霜更新了好多版本
(家裡的那罐都還沒用完捏)
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包裝是白色藍字的包裝
這次出了一個粉嫩的藍色 哈..
(不過我發現升級版,罐子瓶身、蓋子、字體
顏色都會不一樣,不怕買錯 哈)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-產品設計.jpg  


 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28mL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-手背試色.jpg  
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修飾度:★★★★☆
清爽度: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顏色:象牙白/液狀質地,使用前要搖一搖

早上想多睡、還是睡過頭。這是要一瓶厲害的產品
短短的幾分鐘做好防曬、潤色。就不需要瓶瓶罐罐太多
而且炎熱的夏天防曬產品真得要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非常重要
因為難用的話 就不會勤勞每天使用
((一不注意 冬天來臨時 妳發現妳變黑了、斑變多了!防曬很重要的))

雖然一年四季我是個會脫妝出油的人,只有冬天的時候沒有這麼嚴重
夏天我就要勤勞的補粉餅,出油就算了 但是會暗沉,臉就會看起來髒髒的
一直很想要那種看起來沒化妝的底妝。妝看起是清淡 但還是要氣色喔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」它有防曬系數SPF34 pa+++,平常用是OK
也有潤色效果淡淡的修飾 原本暗沉的肌膚看起來都變亮了!
但是我還會加個遮瑕膏 因為我的黑眼圈真得很深,
要單擦完全100% 水當當 很困擾。
(後續加個蜜粉、粉餅定妝 就OK)
而且它添加全新防護配方,防空污、紫外線。
不但有防曬 也可以隔離一些空氣中髒的物質。
80%精華液 上妝也可以保養(不過還是要卸妝喔!)
質地輕盈,就像是擦保養品的那種舒服感
這款無油份、無香料。使用起來不會黏膩 很清爽

 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-使用中.jpg  

使用前後: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-使用前後1.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-清爽型-使用後.jpg  

是不是擦完之後,肌膚看起來也比較均勻。看起來也不厚重感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V.S透妍瑩白隔離霜-清爽型: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V.S透妍瑩白隔離霜 -清爽型.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V.S透妍瑩白隔離霜 -清爽型-色系比較.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V.S透妍瑩白隔離霜 -清爽型-色系比較1.jpg  

剛好我有前一代的隔離霜,覺得使用起來沒什麼差別
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質地 新升級的「透妍光肌隔離霜」比較水一點
都非常的好推開、也完全不膩。顏色也不一樣了~
新升級的「透妍光肌隔離霜」比較帶粉白感
舊款的「透妍瑩白隔離霜」帶灰色感

 

加入ORBIS會員,第會員第一次可是可以折100喔
http://v6.advg.jp/adpv6/r/7qA_QzU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