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 氨基酸潔顏霜x潔顏去角質凝膠.jpg

把洗臉乾淨是非常重要的~
個人覺得清潔這塊是非常的重要,沒做好清潔的工作
接下來我覺得做什麼都沒有用的~
加上其實空氣品質非常的不好,我覺得再怎麼樣一定要洗臉
雖然有人說早上起來(未出門)是可以不用洗臉的~
但是我覺得這限於乾性肌膚的人,像油肌的我根本不能忍受臉非常油
加上我覺得在睡覺時 我覺得我臉上的油會黏一些棉絮或著什麼東西吧!
我早上是一定會洗臉的~

但是我就會選擇比較溫和、洗完不緊繃的洗顏產品喔!!
這次我要來介紹的是台灣品牌UNT

「UNT氨基酸潔顏霜」、「UNT潔顏去角質凝膠」
其實我也分享它很多產品
都是還不錯用的產品喔~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喔!!


UNT 氨基酸潔顏霜 60ml

UNT 氨基酸潔顏霜.jpg

UNT 氨基酸潔顏霜-內容物.jpg

UNT 氨基酸潔顏霜-泡泡.jpg

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★
洗完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這款「UNT氨基酸潔顏霜」我會放在白天使用,
白天還是喜歡用比較溫和的洗顏產品喔~

(晚上我會用清潔力比較強一點的洗顏品)

UNT氨基酸潔顏霜」有23%高濃度氨基酸 
洗完臉很舒服,完全不乾澀、也不緊繃捏~
肌膚摸起來很滑 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那種喔~
100%非皂化配方-不易破壞肌膚天然保護膜。
親膚弱酸性-與肌膚相近,就算有一陣子長痘仔、
肌膚不穩它時  用起來也很安心~

它的起泡度還不錯(用手搓),其實我覺得用手搓泡泡就很多了
如果想要更濃密的泡泡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喔!!

使用前後:

UNT 氨基酸潔顏霜-使用前後.jpg

UNT 氨基酸潔顏霜-使用後.jpg
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 60ml 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.jpg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-內容物.jpg


推勻度:★★★☆☆
洗淨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
內容物:透明凝膠狀。說真得我很久沒使用這種凝膠狀的去角質
最近購入的去角質產品 都是含有顆粒的去角質
通常這種凝膠型的去角質產品 搓出的屑屑不是臉上角質的東西
而是本身產品在臉上畫圈時所產生的。
(所以那屑屑 不是臉上的東西喔 哈
別以為愈多屑屑 表示臉很多角質喔~ 哈

))請記得使用凝膠型去角質產品,臉要處於乾的狀況下使用
第一次使用時,我搓不出什麼屑屑捏~我心中充滿了疑問??
第二次使用時,終於讓我搓出屑屑了!!
原來是我的量太多了啦!!整個太貪心~第一次使用時我擠出超多的量
怎麼按摩 怎麼畫圈 變成一陀一陀的感覺。
第二次使用時我學光了,量取少一點。這樣子才對!!
想說怎麼可能沒有屑屑 哈哈~
臉部每天地方 都充分的按摩,不放過任何一個臉部的區域
再去用水沖掉 它算蠻好沖乾淨,洗完肌膚摸起來也不乾澀 蠻舒服的
而且用完之後 覺得臉有變亮耶~看起來不暗沉了

定期的去角質 可以帶走臉上的老廢角質,後續擦的保養品也能更好吸收喔
(但去角質的產品 可不能天天使用喔!太頻率的話 對肌膚也是很大的傷害
油性肌膚-每個星期1-2次 
乾性肌膚-我覺得不要太常 一個月1次
其它肌膚-每個星期1次 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-使用中.jpg

使用前後: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-使用前後.jpg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-使用前後1.jpg

UNT 潔顏去角質凝膠-使用後.jpg


附上網址:((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官網看看喔!!
UNT氨基酸潔顏霜http://w.unt.tw/6YO
UNT潔顏去角質凝膠http://w.unt.tw/6YP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