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X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.jpg  
大家有聽過+One% 歐恩伊(台灣品牌,請多多支持呀)
其實我知道這品牌在網路蠻紅的~
而且我想到其實我有買給我媽使用過喔~
我媽從電視節目上看到的,要我上網去幫她買
一直跟我說很不錯用耶,我好像也只試擦一次 當下覺得還不錯
只是那時覺得保養品很多,也沒有想過要買啦!!哈哈~

這次我可是要好好來介紹+One% 歐恩伊
平價版的神仙水「青春活膚調理露」
保溼小藍瓶「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」

[[接下來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,不代表妳/你適合喔]]


 +ONE% 青春活膚調理露 120ml (活膚神仙水)

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.jpg 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-產品設計.jpg  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
看到這罐活膚神仙水,就想要專櫃的s牌。說真得我有買過
而且還真得給它非常的不便宜耶~哈哈 這兩款的味道的話
當然會選擇+ONE% 因為它不像專櫃s牌有口水味道 哈!!
包裝看起來也蠻像的,當然價錢兩個差非常的多捏...

這款「青春活膚調理露無色素、無味、無酒精,使用起來很安心
添加活膚酵母萃取,幫忙穩定膚質,讓肌膚透亮
光這樣子看就是很厲害~哈哈..

不過這罐化妝水拿來濕敷比較不心疼啦!!
因為s牌拿來濕敷 心好疼。(((但是長期使用起來真得有差的

為了不讓我的荷算扁,以後都買「+ONE% 青春活膚調理露」來濕敷
不心疼 雖然個人覺得它沒有比s牌來得厲害。
但是至少我敢大量使用~(保養沒有用到一定的量,是看不出效果的)

它就像精華水一樣,使用起來很舒服。))當下擠完粉刺擦 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喔
每次這樣子拍一拍 覺得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感,
一個星期有2-3次拿來局部濕敷,效果不錯。
保溼度我覺得也很不錯,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很水嫩感..
而且加上我最近得喜歡上妝前濕敷化妝水,
因為有濕敷有差捏~後續的底妝變得比較貼捏~

而且我還蠻喜歡它的瓶口設計,因為開口還蠻適中的
不怕不小心倒太多..

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-使用前後.jpg

是不是擦完有差呢?

歐恩伊 青春活膚調理露-使用後.jpg  


+ONE%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30ml (保濕小藍瓶精華液)

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.jpg 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
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
內容物像水凝乳質地~擠出來時可以發現很像水乳液感覺,
但推開之後 可以發現它的質地非常的水~
這款小藍瓶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清爽也不黏膩 是乾爽的感覺
個人覺得它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(怕油膩的人一定會喜歡它的質地
((壓頭設計,使用起來也很方便。重點價錢也很可愛喔~
保溼度我覺得以現在的天氣是非常的OK~
(冬天我覺得保濕可能不夠力,覺得不夠保溼就買小粉餅吧! 哈哈
除了有保濕因子,還添加了鋅微量元素 能加強修護肌膚功能


最近早晚都會使用這款小藍瓶~不過大部份都是早上使用~
(還能當妝前乳使用喔~)

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 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-使用前後.jpg 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-使用後.jpg  

 一種舒服的感覺、 一種舒服肌膚光澤感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