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乳(清新花香x專科身體精華乳.jpg  

專科以開架式來說,我覺得算是cp值蠻高的產品
重點不會很貴,產品都很不錯用(遇到地雷品很少~
專科的防曬產品 我覺得也很好用~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油膩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專科「超微米沐浴乳x身體精華乳
它不但只要臉部的保養品喔!!連身體的產品也有~
這次要好好的介紹它們喔!!


 專科 超微米沐浴乳 (清新花香)

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乳(清新花香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☆
泡泡綿密度:★★★★☆(用手搓)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
專科獨特開發的「氣味淨化因子」,
運用「感應轉換香料」包覆汗水及皮脂造成的異味,轉變為清新的花朵香氣。

((個人覺得有點誇張~~


這款沐浴乳 我真得非常的推,其實我之前有買過
另外一款白色瓶身#甜蜜花果香。
這兩款口味我都有用過喔!!個人比較喜歡#清新花香
淡淡香味 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用的味道,
不會太過於濃烈 應該說是不是那種很假的香味就是了!!

這款沐浴乳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量((個人是有搭配沐浴巾 使用喔!
稍微搓一下(加上沐浴巾)可以省一點用的量之外,泡泡更多也更棉密喔
雖然它的香味是不持久(當然是不能撐到隔天)
但是邊洗澡邊聞一些好聞的香味,心情真得會變好~覺得今天的煩惱都消失了

它洗完後 完全不乾澀喔!
不是那種洗完 有給人一種洗不乾淨的滑順感,重點也好沖乾淨

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乳(清新花香-內容物.jpg 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乳(清新花香-泡泡棉密度.jpg  


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)

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.jpg 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☆☆☆☆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(針對夏天)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☆☆
內容物:白色乳液狀質地

身體精華乳」有無香料舒緩花香兩款喔。個人覺得無香料感覺不錯
覺得香料可以比較少點,對身體肌膚也比較沒無負擔
這款加入與高度親膚性的「薔薇果油」、「橄欖油」、「荷荷芭油
油脂微米化凝縮至精華乳中。雖然感覺好像有很多油的成份
但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喔!!還有添加保濕成分「雙重玻尿酸」與「尿素
不黏膩的質地,但又做好保濕的工作喔!!

個人肌膚可是很乾,也比較偏愛比較滋潤的身體乳。
而且我連夏天都擦的非常滋潤喔(四季都一樣)
連身體油也是會擦的~只是量就比冬天來的少
如果妳跟我一樣身體屬於非常乾的可以參考一下喔!
雖然夏天我是擦很保溼的身體乳,但是如果它的質地不吸收也是不行的

而且我發現它的保溼度還蠻高的,因為我平常擦乳液很像不用錢一樣
擠了非常多的量 我才覺得摸起來有比較滑順點
我第一次用一次擠了非常多的量 (因為我平常用我家的乳液的就是擠很多的
這款我發現它真得量不需要太多,而且延長度非常的好
而且馬上被肌膚給吸收了!(而且沒有一層的感覺喔
保溼度非常的夠~擦完後肌膚摸起來也很滑順
其實我擦乳液要摸起來要很滑順很難,因為我身體肌膚真得很乾

 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-使用前後1.jpg 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-使用前後2.jpg 專科 身體精華乳 (無香款-使用前後3.jpg  

 是不是擦完之後有差別呀~~別只顧著臉 身體的保養可是別忘了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