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K 隔離霜X水凝柔光粉霜.jpg  

今天要來介紹已經很久沒購入RMK底妝產品
))大學時期-話說我第一次買也是買它們家那罐方罐的粉底
這罐也是超經典 但最後沒購入好像當初顏色選不對 我就不愛了

最近RMK底妝整個包裝大改變,我覺得變得好好看喔~
加上我看了某位的部落客 我又重新燃起 RMK 的火
)))不過還沒看上粉底之前,我一直很想買它們家的腮紅
因為我是個腮紅控,自從跌入THREE之後。發現RMK腮紅的美妙
))之前有買過它們家的聖誕彩妝 裡面附的腮紅顏色也好可愛喔
原本想要去試RMK經典腮紅 #EX-17 純淨珊瑚(限量色)

竟然要去試腮紅,乾脆連底妝也試了~
但是我很壞 A8的櫃姐很好,不但幫我重新上了保養品 再上底妝
(但是捏~我去日本買底妝 哈哈!因為去日本買可以少一點錢捏,
所以我只跟櫃姐了腮紅,但是我又後悔了 為什麼那時候 我沒買腮紅哈)

接下來要好好的介紹購了的RMK「隔離霜」、「水凝柔光粉霜
)))我好姐妹也愛上 跟我一樣買了一樣的 哈~~~

[[以下文章 做參考,不代表妳/你也適合]]

 


 RMK 隔離霜 30ml

乳液般水潤質地,創造比素肌更自然的肌膚

RMK 隔離霜.jpg  

RMK 隔離霜-產品設計.jpg  
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★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修飾度:★★★☆☆

這罐隔離霜沒用過,就有點落伍嚕!!
不過這罐沒有防曬系數 沒有防曬系數 沒有防曬系數
(所以在使用這罐隔離霜之前,最好還是擦個防曬比較好喔)

雖然擠出來是淡淡的粉膚色,像乳乳液般的水潤質地
但擦完是有一種透明感。是一種為底妝打底的概念
觸感清爽又薄透 摸起來卻是那種有水潤的感覺喔~
好愛這種摸起來觸感捏~
))不過因為這款隔離霜的關係,我想要購入RMK柔焦隔離霜N
))深深覺得夏天好像應該要用 柔焦隔離霜(有防曬系數,冬天用隔離霜

雖然它比較推給於乾性肌膚的人使用,
但身為油性肌的我用起來也很OK呀~
使用後完全不悶,後續底妝也能變得更服貼捏..
怎麼辦!!一用就愛上了~看來以後都會一直購入 哈哈
(而且壓頭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捏)

RMK 隔離霜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RMK 隔離霜-使用前後.jpg

RMK 隔離霜-使用後.jpg  


RMK 水凝柔光粉霜 SPF24/PA++ 30g
保持如剛上妝般的完美質感

RMK 水凝柔光粉霜.jpg RMK 水凝柔光粉霜-產品設計.jpg  
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遮瑕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
使用色系:101 (全7色)

這罐我覺得也是意外靠櫃之後會想買的底妝產品
((前陣子我才把最近的心歡SUQQU的晶采立體粉霜 用完
想說這次今年去日本玩只想購入SUQQU的粉霜,但靠櫃之前
啊阿~不得了 我好喜歡喔~去日本的百貨公司把它帶回家 整個就是開心

這款是凝膠和乳霜的結合,會比我想像中的粉霜更清爽喔,
而且它的量真得只要一點點(壓頭設計) 不需要多,整個延長度非常的好..
擦之後所呈現光澤感真得很好看~雖然是霧面底妝
但是透出來是有質感的光澤感~真得好美喔!!
這款也是RMK所有的底妝內遮瑕度是最好的~

雖然我是選了最白的#101色,但擠在手背上 心裡覺得哇勒 怎麼這麼深
但擦在臉上 就是對的。((果然粉底還是要試色 是最準的喔..

遮瑕度??我覺得有8、9成以上。
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嚴重熊貓眼的人,我只能說還是使用遮瑕膏比較好喔
雖然可以讓我的黑眼圈看起來沒這麼可嚴重,但我覺得有點灰灰感
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好,臉上的小凹洞 是可以填平的
如果大凹洞就假裝沒看到 哈哈~
正在發炎的紅痘仔?可以遮個8成左右。除非很近的看 我覺得不需要再遮瑕膏
但是也蠻容易掉的~我覺得遮痘仔真得很難遮 有時痘仔部位掉妝 我都隨便它了

 RMK 水凝柔光粉霜-手背試色 101.jpg  

使用前後:

RMK 水凝柔光粉霜-使用前後1.jpg  

右邊圖:忘了加字 說明。是使用粉霜後喔

RMK 水凝柔光粉霜-使用前後2.jpg

RMK 水凝柔光粉霜-使用後.jpg

RMK 水凝柔光粉霜-使用後1.jpg

 

RMK 隔離霜X水凝柔光粉霜-整體感1.jpg

RMK 隔離霜X水凝柔光粉霜-整體感2.jpg  

我要誠實說,我有打亮喔~所以看起來很亮啦

 

這款是我近愛用的底妝產品,雖然我有說過我有買SUQQU的粉霜
我覺得把SUQQU 放在冬天用。
因為我的愛買的關係,加上又靠櫃的關係
所以我買了THREE天使煥采凝膠粉霜(因為擦完後肌膚看起來也好美喔
過幾天也會發表文章喔~~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