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露得清 細白晶透面膜X膠褰細白面膜.jpg 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女生愛用的面膜。
((我家的面膜也超多的,看到新的 都會想嘗試看看
哈哈~覺得永遠都買不完~

這次露得清新上市的面膜,「晶透細白面膜」、「晚安膠囊細白面膜
覺得很新奇。很想嘗試用看看
雖然我知道別的品牌也有做出類似的產品啦~
不過 話說我很久沒用露得清的產品了!

個人肌膚:油性混合偏肌/有毛孔、凹洞、粉刺、痘疤、斑、嚴重熊貓眼
)))夏天很容易出油、冬天還會乾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
露得清 晶透細白面膜

露得清 細白晶透面膜.jpg
服貼度: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
這款晶透面膜是由韓國研發才進口的,它是把精華鎖在果凍面膜裡喔!!
所以跟我們常看到的面膜不太一樣,不是那種整片濕答答的面膜喔!
而然加上特殊格紋設計,可以讓膜更服貼喔!!
而且又分上、下兩片又更服貼
就算去做家事都沒問題~依然還是緊緊的黏在肌膚上
))不過鼻翼是敷不到啦~ 這點沒有很在意,
因為我用了很多款面膜都有這種問題

在敷這款晶透面膜時,剛好臉還蠻乾的。15分鐘高效滲透
敷完後我真得覺得有敷面膜有擦,
瞬間我的臉 像喝滿了水一樣 變得水嫩透亮感
精華液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,
不過袋內還有剩一點精華液(在敷面膜的過程中)我會往臉上塗抹
而且我覺得敷個15分鐘就可以了!(雖然產品說是可以敷到15-30分鐘
個人覺得好像也不太能敷這麼久,覺得面膜會乾

敷完後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!
也不會黏黏的。大部份我敷完面膜,都會洗臉的哈哈..
因為我覺得好像肌膚沒辦法吸收太多的精華,我就會洗掉

使用前後:

露得清 細白晶透面膜-使用中.jpg 露得清 細白晶透面膜-面膜特寫.jpg 露得清 細白晶透面膜-使用前後.jpg  

露得清 細白晶透面膜-使用後.jpg


 露得清晶 晚安膠囊細白面膜

露得清 晚安膠褰細白面膜.jpg  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☆☆


這款膠囊面膜是由韓國研發進口,利用咖啡膠囊般的包裝設計靈感
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帶著凍膜,隨時修護肌膚。
每顆膠囊面膜含有高純度玻尿酸,以及天然萃取成份,
只要15分鐘就能有水嫩的肌膚喔!!

這款第一次使用時,我是當成面膜使用 厚厚的敷一層
但一個還真得用不完,我有留剩一點點當晚安面膜使用
))若單次使用不完,可以將凍膜放在冰箱裡,隔天再拿出來使用。
若隔天未能使用完畢就不建議繼續使用喔!最好丟掉喔

有淡淡的香味,但不是那種很濃烈的味道喔!
個人覺得當面膜使用 效果更好耶!我敷個10-15分鐘我就掉洗掉了
但是還是覺得凍膜這材質 要用水沖掉,個人覺得不太好沖
需要沖好多次的水 才會洗得掉喔!
使用後個人覺得是皮膚變得比較水嫩感,但不是那種皮膚看起來亮的那種
而是那種保溼度夠的膚質~肌膚的觸感也很好 很滑嫩感..
如果當晚安面膜,我覺得只要薄薄一層就好,
不然我覺得會到處黏枕頭套、棉被~
個人深深覺得當面膜使用 效果比較好,可能厚敷的關係吧!

露得清 晚安膠褰細白面膜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露得清 晚安膠褰細白面膜-使用前後.jpg 露得清 晚安膠褰細白面膜-使用後.jpg   


官網連結 https://www.neutrogena.com.tw/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utrogenaTW/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