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海藻綠x月見草.jpg  
個人家裡最愛囤的第一名是面膜。第二名是洗顏產品
洗顏產品 說真得每次看到厲害的,都會想嘗試買來用用看
而且洗顏產品 最好入手。每次看到新的產品 都會先嘗鮮哈哈
但是我要告訴我自己 不可以再買..

而且洗顏產品 我都會洗到最後好膩喔!好想換牌子用..
所以幾乎我大部份用完,我大部份都會換牌子
)))除非好用的,我會再繼續購入

最近要來介紹的是之前很紅的「月光皂
其實它在網路上紅很久,當初我一直很想購入
只是就礙於 洗顏產品太多,我遲遲一直沒購入

終於用到「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 月見草x海藻綠
好期待捏~而且有一陣子我偏愛洗顏皂
喜歡洗顏皂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款喔!!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海藻綠x月見草 1.jpg  

有3款:
紅色(月見草)-適用於一般肌與敏感肌
綠色(海藻綠)-適用於乾燥肌與老化肌
橘色-適用於內部護理、老化護理((我猜是適於敏感肌
(這款我還真得看不懂日本官網的中文翻譯)

官網:http://www.penelopi.biz/cn/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海藻綠x月見草-內容物 1.jpg 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海藻綠x月見草-內容物.jpg 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海藻綠x月見草-內容物 2.jpg  

10g 超薄的

月光皂-月見草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月見草.jpg  
適用於一般肌與敏感肌,採用帝王的美容靈丹-月見草油,可以增加肌膚的彈力,
保濕皮膚;灣月的部分含珍貴的蠶絲蛋白精華,
多種氨基酸啟動肌膚清潔與補水的開關;
另含多種漢方植物精華如豔山姜葉萃取可以改善黑頭粉刺等,
導入17種肌膚必要的能量。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月見草 泡泡.jpg  

多棉密的泡泡呀

月光皂-海藻綠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海藻綠.jpg  
適用於乾燥肌,採用來自於海洋的聖品-綠藻精華,富含維他命、
礦物質與藻多糖,能快速補給水份,鎖住水份,迅速解決肌荒,
肌膚就好像快速喝飽水一樣;灣月的部分是大豆的萃取物,
含有老化的大豆異黃酮與維生素A成分,可維持肌膚細緻與彈性,
讓肌膚散發出透亮光滑;另含多種天然草本精華如葛根可以改善肌膚的蠟黃暗沉、
人蔘萃取可以使肌膚細緻、靈芝可以使肌膚如新生般的水嫩緊緻。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海藻綠 泡泡.jpg  

 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 月見草&海藻綠 10g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★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泡泡綿密度:★★★★★
洗完後肌膚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說真得紅色、綠色款洗起來用什麼差別嗎??
))哈哈說真得 我感覺不出來捏
而且是不是我的錯覺嗎??
我在使用搓紅色月光皂的時候發現泡泡是紅色的?
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,但把抱抱塗抹在臉上時 是白色((奇怪

這款面膜不但是洗顏產品,也可以當膜面使用喔!!
但是我還是心中充滿了疑問 就是!按摩完臉後,讓泡泡停留在臉上
這樣子在洗的過程中 泡泡不是會帶走臉上的髒東西,把泡泡停留在臉上
不覺得怪怪嗎??我想很多。但我還是有把泡泡停留臉上1-2分鐘,最後再用水沖掉
)))不過我是把這款「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」放在早上使用喔!

這款洗顏皂不得不說,洗完真得很舒服
重點搭配起泡網 可以搓出超濃密的泡泡 有淡淡的香味
原本超油的臉(暗沉) 洗完之後變得透亮,重點是洗完一點都不乾澀
肌膚的觸感真得好好摸喔。現在很喜歡早上一起床洗臉的感受

使用前後:

 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月見草-使用中.jpg 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月見草-使用前後.jpg

很喜歡 洗完後的觸感,加上最近真得變得太熱了~早上起來臉 超油的啦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月見草-使用後.jpg

不覺得是一種舒服的感覺嗎??

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海藻綠-使用中.jpg 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海藻綠-使用前後.jpg 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-海藻綠-使用後.jpg  


日本PENELOPI MOON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使用方法:
1將皂體放入附贈的起泡網內打溼
2置於手掌心搓柔
3產生豐盈的綿密泡泡
4將泡沫塗抹在臉上,輕柔按摩整個臉部,按摩完讓泡沫在臉上停留數分鐘
5用溫水清洗臉部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