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x超水感親膚蜜粉餅.jpg  

真得覺得「Miss Hana 花娜小姐」越做越好捏~
而且品項也愈來愈多了~不覺得它們家的包裝還蠻懂女生捏..
包裝都很少女又簡單捏,而且我也陸陸續續用過它們家好多產品喔
)))有興趣的人請用搜尋的功能喔!!我懶得貼連結過來..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「零油光輕透/超水感親膚蜜粉餅」
說到蜜粉 我更愛用粉狀蜜粉,蜜粉餅我真得很少再用,只用外出我才會帶著出門。
畢竟那種粉狀蜜粉 帶出門很不方便,撒出來就真得很麻煩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
 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/超水感親膚蜜粉餅 4g

 零油光輕透蜜粉餅(淺紫色款)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蜜粉餅.jpg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蜜粉餅 1.jpg  
控油度:★★★★☆
好沾取度:★★★☆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☆
粉撲柔軟度:★★★☆☆
攜帶方便度:★★★★★

夏天很容易出油的人,可以來試試這款蜜粉餅
最近使用粉底之後,會拿這款蜜粉餅定妝。
上完蜜粉餅之後當然會呈現 粉霧妝感。
而且真得發現它的控油效果真得很不賴,
照理來講 我差不多2個小時鼻頭就會大出油了!!
摸起來會油油的,但是使用這在款蜜餅之後
可以發現 雖然會出油,但是油量真得有變少了~
(但是我覺得可以不用全臉上,上到下巴、額頭、鼻子)
其它部份還是留一些粉底的光澤感
)))而且蜜粉餅 是個我很容易不小心失手
就是我會不小心上太多,導致上太多看起來 妝感變得很假
而且它使用起來涼涼的,這點我還蠻喜歡的。還蠻舒服的
))))覺得夏天應該要來個涼涼的產品,覺得不悶熱了
這款「零油光輕透蜜粉餅」是有加入茶樹成份,調理油水平衡的效果

它的粉撲小小的,因為面積比較小。所以要一直重覆沾取
個人偏愛用刷具上,使用上比較快速
))外出是真得非常方便 好攜帶。不佔空間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蜜粉餅-近拍.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蜜粉餅-手背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蜜粉餅-使用前後.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蜜粉餅-使用後.jpg  

  拍完照才發現 鼻子兩個白白 是什麼??哈哈
超水感親膚蜜粉餅(淺綠色款)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.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 1.jpg  

保濕度:★★☆☆☆
好沾取度:★★★☆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☆
粉撲柔軟度:★★★☆☆
攜帶方便度:★★★★★

乾性肌膚的人,夏天沒辦法使用那種超吸油蜜粉餅
也可以考慮這款看看喔!!這款我覺得控油也不錯
這款「超水感親膚蜜粉餅」可是有加入保水天后玻尿酸
但上完不至於太乾))乾性肌膚的人 建議薄薄一層就好了

用手指沾取可以發現粉質很細緻,摸不出什麼顆粒感
小小粉撲也很容易沾取蜜粉)))不過個人愛用刷具 比較方便、快速
這款雖然主打保濕款的蜜粉餅,但我覺得它的控油效果也不錯耶
而且它修飾毛孔 也不錯,毛孔都被隱藏了
但是我覺得這款「超水感親膚蜜粉餅」蠻白的,
有一次不小心上了太多,就覺得好像有點太白了
)))個人覺得蜜粉 少量就好,不是拚命上一堆是好的
((不知道比較深的肌膚,不知道這顏色會不會太白))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-顏色近拍.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-手背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-使用前後.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超水感親膚蜜粉餅-使用後.jpg  

 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零油光輕透x超水感親膚蜜粉餅-手背試色.jpg  

 是不是右邊的比較白
※花娜小姐的「零油光輕透/超水感親膚蜜粉餅」
這2款蜜粉餅都可購入,重點是它才100多塊耶。好便宜啦
而且我覺得外包裝的顏色搭配我很喜歡。
有附鏡子、有粉撲 100多塊是不是該買,重點也蠻好用的
不過它唯一的缺點就是 蜜粉餅跟粉撲中間隔了一個塑膠片
說真得它好不容易不見,有時候掉在地上我還找不到
))那個塑膠片不要丟掉耶!不然用過的粉撲 再碰到蜜粉餅 感覺不衛生
小小一個攜帶超方便的 不佔包包空間喔!

個人喜歡用法是-
T字部住、額頭、下巴用「零油光輕透蜜粉餅(淺紫色款)
臉頰就用「超水感親膚蜜粉餅(淺綠色款)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