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.jpg  

護髮產品裡,我更愛免沖洗的護髮油/乳
))要沖洗的護髮產品,我真得很少用 第一覺得麻煩 哈哈
不然就是沖洗的護髮產品 我直接當潤髮使用

護髮乳跟護沖來比,我更愛護髮油
因為可以馬上讓乾燥的頭髮瞬間看起來髮質變好
護髮油我目前都是用開架式的((是那種小屈、小康、賣場 都可以買得到

今天要來介紹的護髮產品「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
雖然這罐護髮產品 在網路上之前就很紅
是之前「來自星星的妳」裡的千頌伊化妝桌上有出現的產品
))))哈哈 不過這部戲 已經過很久了!!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-包裝設計 1.jpg

喜歡它 這設計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-包裝設計.jpg  


 韓國 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/Light 輕盈版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-內容物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(髮)滑順度:★★★★☆

第一眼看到產品,就覺得它的包裝設計 真得很不錯
因為有個外殼套在壓頭,
就算帶出門 也不怕按到壓頭 裡面的內容物跑出來

這次我選擇「輕盈版」想說夏天用比較清爽一點的產品好了!
香味淡淡的 不是那種很濃烈的香氣,不是香到爆
(個人反而喜歡淡淡的香味)
而且量不需要太多,重點吸收度很好。
不是那種使用後會讓頭髮變得一束一束喔~感覺很像沒洗頭的感覺

個人很喜歡吹頭半乾時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,
使用後頭髮真得變滑順((而且我每次用沖洗護髮產品覺得頭髮比較快乾耶
雖然我是覺得它沒有非常的持久,但是我喜歡它使用後的頭髮的觸感
是那種輕盈的感覺。隔天起來 還是會覺得頭髮還是會比較乾一點
畢竟 我是有染頭髮的 所以早上我還會再使用一次免沖洗護髮產品
上次從女人我最大節目裡看到,就是油1水3 這樣子也不怕變得油膩
我覺得這個方法很不錯,水我是用髮妝水

用了好幾天 覺得這罐也蠻值得買,淡淡的香味 護髮效果也很不賴
(雖然在今年4月去日本 也買了一罐免沖洗的護髮油產品 都還沒開來用捏)

使用前後: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-使用前後(隔天起床).jpg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-使用後(隔天起床).jpg

是不是 看起來很有光澤感~

 

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Light 輕盈版-使用後(頭髮半乾使用).jpg  

 個人覺得 洗完頭 吹到半乾時,我覺得量可以多。我覺得只按一下對我而言不太夠

)))最近 很愛用這罐,使用後頭髮不會變得厚重感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