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.jpg  

最愛買的彩妝第一名是腮紅((誰叫我是腮紅控
第二名最愛買的就是唇彩
((最近熱愛的是 香奈兒紅到不行的#140色
在日本機場看到就把它買回家,話說之前還買不到

最近看到3CE的這支「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
光包裝就很吸引我了 因為是粉嫩色,我超這種淡淡粉粉的顏色
第一眼看到就是:「我想要它」 哈哈!!

這支很特別 一支就擁有唇筆跟唇釉
))))身邊最近愛用的唇筆是「THREE魅光美唇筆#03」
這支拿來打底或單擦都好看啦!!是得有氣質的顏色喔!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1.jpg

好喜歡它的包裝~連外盒也這麼可愛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2.jpg  

封條設計~
 韓國 3CE(3CONCEPT EYES) STUDIO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.jpg 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-產品設計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使用上滑順度:★★★★☆

使用色系:#chapter pink
(這顏色比較偏橘紅色)

這支我只能說果然是韓國的彩妝品牌,一畫就可以變韓妞(哈~有誇張到
個人比較偏愛唇彩筆,它的顏色比較沒這麼紅。
整個畫起來超滑順,完全不卡卡(我還是未使用護唇產品下使用喔
可見它可是非常的好畫。

唇釉我最怕的是顯唇紋,覺得會乾到不行
這款意外覺得它擦起來相當的滑順,而且重點是它非常的顯色喔!
不需要重覆上第二次,整個顏色非常的飽和喔
))不過這顏色 真得比較重,所以如果妳臉上沒畫什麼眼妝跟腮紅
整張臉就是只看到妳那張嘴 哈哈!!
)))每次畫這種比較飽和的唇彩,都要想一下眼妝跟腮紅 要如何配
不過這顏色擦起來 很顯白捏。
個人覺得這顏色 我會喜歡當咬唇妝來使用~

而且帶一支就有不同的妝感,使用上也很方便。也不佔空間
))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,大家可以上網去搜尋喔!
重點是顯色、滑順 而且包裝也很可愛喔!

 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-手背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-唇筆.jpg

 

個人愛唇筆 這頭的顏色,很可愛捏~~

 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-使用後(唇筆).jpg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-唇釉.jpg

其實帶顏色還蠻紅的喔~覺得照片拍起來有不準

3CE 雙頭霧感絲絨奶油唇釉唇彩筆 chapter pink-使用後(唇筆加唇釉).jpg   

明明就很紅~照片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淡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