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.jpg  

說到夏天 我最討厭了啦!!個人很愛冬天

因為夏天比冬天更會長粉刺、痘仔、又容易出油
)))雖然 覺得夏天的衣服比較好看 哈哈..
而且 話說我已30才,但是還是會長痘仔
實在好討厭喔!!它什麼時候才要遠離我啦
以前我可是皮膚超爛的,U字部長了好多的閉鎖性粉刺
臉看起來一粒一粒的,而且臉頰也是~

最後我跑去做醫美 差不多我覺得肌膚好了差不多
接下來就是靠自已保養喔!!

夏天我選擇比較清爽的產品,不然就是抗痘產品
不過抗痘產品我不是夏天都只用它,
我只有在肌膚長了很多粉刺、痘仔
或著是經期前後我會用比較清爽或是抗痘產品

今天要來介紹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
控油調理平衡液」、「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」、「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
會長痘仔的人 可以用看看此產品喔
UNT是台灣品牌 多多支持一下喔!!
)))它很多產品我都有用過,覺得很不錯用
以前很愛買UNT的精華液,有一陣子很常買。現在已變心 哈哈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
UNT 控油調理平衡液

UNT 控油調理平衡液.jpg UNT 控油調理平衡液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
內容物:水狀質地。香味我覺得還蠻好聞的
淡淡的不會很濃烈的香味 還蠻喜歡。

使用起來非常舒服,也不會感到黏膩感
而且我喜歡它使用後肌膚的觸感度
那種水嫩感 但不至於會太乾喔!
覺得以現在炎熱的夏天來說,
這款化妝水使用起來真得好舒服,保濕度也剛剛好喔~
而且個人喜歡濕敷,濕敷效果使用起來真得非常舒服
)))化妝棉濕敷可以減少油脂分泌

UNT 控油調理平衡液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 UNT 控油調理平衡液-使用前後.jpg UNT 控油調理平衡液-使用後.jpg  


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

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.jpg 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-產品設計.jpg  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

內容物:透明偏比較水狀質地。沒什麼味道
很喜歡它的質地,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喔
而且整個延長度非常的好,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
我最常用的抗痘成份就是水楊酸
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」有加入水楊酸,
可以幫助抗痘 能輔助肌膚新陳代謝 改善粉刺
粉刺變少個人覺得 比較不會長痘仔,痘仔的前身就是粉刺啦
雷公根萃取及草本萃取物,可幫助舒肌膚喔~

而且壓頭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
保濕度我覺得還OK,應該說是剛剛好))油性肌的我
但是我覺得如果乾性肌膚的人 我覺得保濕度可能不夠吧!
使用當下不會覺得刺刺的感覺,當下有擠完痘仔的傷口
我有稍微帶過 也沒有感到不適感
)))O.S但肌膚敏感的人 可能要注意一下喔

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-內容物.jpg  

使用前後:

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-使用前後.jpg 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-使用後.jpg  


 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

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.jpg 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-產品設計.jpg  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保濕度:★★☆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

內容物:白色乳液狀質地。算是蠻水的質地
沒什麼味道就是了~
使用起來它好推勻的,也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
)))通常我是按兩下擦全臉
擦起來還蠻溫和的 我用起來是沒有感到不適啦
這款乳液擦起來真得非常清爽,非常適合在的天氣
因為 我每次擦完都覺得很乾爽的
((最近實在太熱了!!但我覺得如果一直待在冷氣房又覺得
好像保濕力不夠,所以我只好在睡覺前擦一層薄薄的乳霜 哈哈
但我覺得保濕度如果在冬天使用 真得會不夠力

含有水楊酸成份 代謝角質、減少毛孔堵塞來達到抗痘
還有添加一些保濕成份
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壓頭,整個覺得很可愛哈哈 圓圓的

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-內容物.jpg  

 使用前後:

 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-使用前後.jpg 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-使用後.jpg  

「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」
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://w.unt.tw/7eE
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://w.unt.tw/7eF
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://w.unt.tw/7eD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