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&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.jpg  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&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1.jpg  

今天要來介紹2樣產品 就可以輕鬆畫好眼妝跟眉毛喔!!
介紹的品牌是 台灣品牌UNT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」、「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

它們家的產品有很多很不錯用的產品喔!!
)))彩妝品、保養品 都不錯用喔!!
之前用了它們家的 [[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]]
最近用了一陣子 說真得哈哈~用到最後好像有點太乾
不過出油狀況真得有變少,因為乾嗎?

[[以下文章 做參考,不代表妳/你也適合]]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.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1.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2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
這顏色我覺得還蠻好搭配的~說到畫眉毛
說真得我沒有每天畫~
當瀏海剪很短,我一定會畫眉毛 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呆
)))個人覺得眉毛比眼線還難,每次都畫不一樣

眉粉比眉筆畫起來比較自然,而且出錯比較好改..
我畫眉毛會搭配棉花棒使用喔!
我畫好眉毛 會用棉花棒稍微把邊緣ㄌㄨ掉一些
讓眉毛看起來沒這麼厲 看起來比較自然柔和感
用比較淺色的顏色 可以拿來畫鼻影 打造出深邃立體的妝感喔!!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」有附個雙頭眉刷、還有一個鏡子
外盒是比較有幅度的 個人覺得它比較有點不太好開~

覺得它的顯色度還蠻好的,因為我畫好發現好像太深了 哈哈
搭配裡面附的雙頭眉刷!!
比較扁的那頭刷子,可以勺出眉尾 小細節都可以注意到
我覺得還蠻方便耶,很快速就可以畫好眉毛
不過這顏色跟我的髮色好像不太搭
)))看來我深色那格要用少一點,才不會看起來奇怪
蠻好沾取的,不過在沾取的過程中 有飛粉狀況產生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-眉刷設計.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-顏色近拍.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-試色.jpg  

 使用前後: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-使用後.jpg  

201afe96960345f69638859f66c10e79.jpg e5535ef274434a2c82dbce44b9aff458.jpg a19402dd8d4a48a4991cdafc7ad87a4a.jpg  

((圖片來源:UNT官網))

 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
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#ES10魅惑金棕.jpg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#ES10魅惑金棕-產品近拍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飽和度:★★★☆☆
滑順度:★★☆☆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色系:#ES10魅惑金棕

現在連眼影也出現了氣墊,
雙色設計 一筆雙色 輕鬆可以完成漸層眼妝
))))帶出門也很方便喔!完全不佔空間(由其是出遊時 最方便
水滴型筆頭 能完美貼合眼部喔!
記憶棉氣墊」能沾取適量的眼影,
不會沾取太多的眼影 上眼妝比較不會一下子失手太重
)))要以輕點按壓的方便上眼影喔!不要用畫的
因為我第一次用就是用畫的 覺得很容易顏色不太夠
最後才發現用輕拍的方便上 顏色會更飽和,也比較好看喔!!
個人覺得它真得還蠻持久的,一整天顏色還是蠻明顯的

而且我發現它真得顯色度還蠻好的,飽和度也很夠
只是它一上到眼皮上 發現如果要推開 不太好推開
因為我發現它呈現一種完全服貼於眼皮上 就很難推開
「柔金粒子」打造富層次感與立體感的深邃迷人眼妝,顯色也不泡泡眼喔
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#ES10魅惑金棕-試色.jpg  

 使用前後:
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#ES10魅惑金棕-使用後.jpg

 

單擦金棕色 就很好看了~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&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-整體感.jpg  

眉彩X眼妝--都是用UNT的喔

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://w.unt.tw/7dM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://w.unt.tw/7dN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