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x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.jpg  
不覺得今年的夏天(2017)很熱嗎?熱到爆
今年的熱讓我受不了,去年我還可以忍受
今年我投降~實在太熱了!!
而且這種悶熱的天氣,好不容易上好的妝都脫妝了
))身為油性肌的人,炎熱的夏天就是勤補妝

要找個能控油,但是又不能太乾的彩妝產品真得很難
因為如果全部都控油的話,又覺得太乾了
)))誰叫我要邁入30幾歲這個階段~~!!
目前我都會找有控油的飾底乳產品,
就算後面上粉霜也不會太過於滋潤更容易脫妝,反而是剛剛好

今天要介紹台灣品牌UNT
((大家可以搜尋一下,我介紹蠻多UNT的產品喔))
UNT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」、「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


UNT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

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.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☆☆☆☆☆
修飾度:★★★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
像我本身還蠻喜歡使用飾底乳產品的,
而且飾底乳有的是有分顏色的))綠色、黃色、紫色等
當然也是沒有顏色的~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飾底乳
真得有差 後續如果要使用粉底的量就可以減少喔!
底妝上的少、薄,脫妝才不會恐怖喔..

黑色塑膠瓶包裝設計,算是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
內容物:帶淡粉色
沒什麼味道,使用前要遙一遙
算是蠻好推開,但不至於卡卡
保濕度??我覺得以現在37.38度來話是剛剛好
不至於使用起來還乾乾的 不是那種緊繃感
修飾度??我覺得可以修飾暗沉,讓臉看起來比較亮感
算是可以矯正一下膚色
)))飾底乳,只是拿來修飾 沒有遮瑕的效果喔!
要飾底乳有強大的功能的話,我看粉底就不用存在了

蠻喜歡這款飾底乳使用後有改著我暗沉的肌膚
看起來肌膚真得看起來比較有氣色感
後續我是有上粉霜 我第一次搭配是「SUQQU晶采立體粉霜」(黑蓋子
但是我覺得這款比較不太好推開,加了飾底乳好像又讓它更不好推開
但是持妝度有變得更久點
第二次我搭配是「THREE天使煥采凝膠粉霜
用這款是很好推開,看來是用什麼品牌粉霜的關係
本身THREE是有控油效果,
但是我覺得加了這個飾底乳好像有延長出油的時間

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-手背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-使用前後.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-使用後.jpg  


 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

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.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產品設計.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產品設計1.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產品設計2.jpg  
遮瑕度:★☆☆☆☆(針對痘疤)
持久度:★★★☆☆
粉細緻度:★★★★☆
修飾毛孔度:★★★★☆
有兩色選擇:白皙肌/自然肌
使用色系:白皙肌

粉餅這東西我用完後是會一直換品牌,
有時候很喜歡用某個品牌的粉餅 但久了之後覺得又不愛了
))真奇怪 原本我很喜歡 最後又變得不怎麼愛了
粉餅 我不怎麼要求一定要用多高的遮瑕度
((痘疤、痘仔我都是搭配遮瑕膏使用))
只要稍一點點的遮瑕能修飾毛孔的~
通常粉餅我都拿來補妝、定妝時用
)))但大部份都是拿來補妝比較多啦!!

不過我還是說一下它的遮瑕度??
個人覺得它真得能只修飾毛孔
很深的痘疤跟嚴重熊貓眼 可是遮不起來喔
((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!!))

個人喜歡霧感的妝感,說真得我出油之前就會變得有光澤感
))哈哈,只要不是那種大出油的,不然其實出油之後覺得底妝更美 哈哈

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」是上完之後屬於微霧光
而且它的粉質真得蠻細的~以雲母礦物粉末為基底,透氣性高
填補粗大的毛孔,都以上完這塊粉餅之後都不會卡毛孔的
它有SPF48 ★★★★,防晒系數還蠻高的耶!!可以當成一個防曬粉餅
再補妝也可以補防曬..

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顏色近拍 白皙肌.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手背試色 白皙肌.jpg  .

使用前後:

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+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使用前後.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+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使用後.jpg  

當然黑眼圈跟斑 當然是遮不怎麼起來~


--使用步驟--
Step1、使用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作妝前打底。
Step2、以專用粉撲或粉底刷沾取適量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,輕輕推勻於臉部肌膚。
從臉頰外側、額頭、下巴等臉部輪廓外圍開始上妝。
Step3、最後以粉撲或粉底刷上剩餘粉餅,輕擦T字易出油部位與鼻翼等中心區域,
打造柔霧光妝感

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+粉底+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使用前後.jpg

加了粉餅 就會變有一不點霧霧的感覺喔

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+粉底+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-使用後.jpg  

粉餅的顔色對我太白了~現在我的肌膚偏黄又暗沉 以前很白的說><


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://w.unt.tw/7fk
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://w.unt.tw/7c9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