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x極致活顏潔顏皂.jpg  

身為THREE的腦粉,這次THREE推出的「極致活顏系列」
)))首先一定必買的就是它們家的「極致活顏潔顏凝膏」、
「極致活顏潔顏皂 」潔顏皂就看妳嚕!但潔顏凝膏一定要買

我原本就有在用THREE的保養品,之前是用「馥活系列」
也知道它要被停場了,但是個人覺得一定是要做升級或著是出新的系列
好想我沒有囤「馥活系列」的保養品,
因為參加了新品「極致活顏系列」的體驗,覺得這系列我更愛啦!
雖然我是比較喜歡「馥活系列」的香味,它比較香 哈哈
但是「極致活顏系列」的香味比較屬就清新感

THREE推出的「極致活顏系列」透過複方精油保養,調解身心靈,
這系列都有獨家複方精油–茴香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玫瑰精油

這篇就來先介紹「極致活顏系列-極致活顏潔顏凝膏、極致活顏潔顏皂
)))清潔是非常的重要的,但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喔
這系列有出5個產品,從卸妝、洗顏、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
這次先買了清潔產品,其它的我在等週年慶啦!畢竟也不便宜啦~

[[接下來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,不代表妳/你適合喔]]


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.jpg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-內容物.jpg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-內容物1.jpg  

看起來好吃的質地~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卸妝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之前一直很想買類似這種潔面膏
))有一陣子很想買朵法的潔面膏,但是捏 真得很貴
這次THREE也出了!覺得價錢比朵法來得親民許多~
但我還是覺得很貴啦!!

使用用量大約葡萄大小,分別擦在雙頰、鼻子、額頭、下巴及頸部
再輕輕由內而外、由下而上以畫圈方式按摩喔!
在按摩的過程中有感到顆粒感
這款潔顏凝膏裡有添加「米糠蠟+棕櫚臘」,
所以在卸妝的過程中也可以能溫合的去角質
))不過還是心中有個疑問?它可以每天用嗎
在按摩的過程中會聞到茴香、天竺葵精油香味
整個就是非常的療癒~
))很像在做SPA的感覺,連卸個妝也可以這麼享受啦!
藉由按摩的過程中可以促進血液循環~

卸妝度?我覺得非常的OK,只是我覺得眼妝還是分開卸得比較好
因為我是有試過拿來卸眼妝,但是真得我不想一直按摩我的眼部
怕有細紋 也是怕跑到眼睛裡,還是乖乖使用專門的卸眼妝產品還比較快、乾淨
因為我在試的過程中 比較靠近睫毛其實沒辦法完全乾淨
)))加上怕產品跑到眼睛裡,所以比較靠睫毛根部真得沒辦法一直按摩到
所以睫毛膏是沒有完全卸乾淨

※所以我覺得我會:
先拿「卸眼唇液」卸眼妝→再使用「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」

沖洗後真得肌膚很好摸,還是會一直聞到有香香的精油味
而且重點也不會油油或悶悶感..
))我就這樣子卸妝後沒使用洗顏產品就去運動了


<使用方法>
1.以挖勺取適量(約葡萄大小) 置於乾燥清潔的手中。
2.雙手將凝膏輕輕加溫後,輕抹於頸部、下巴、兩頰、鼻及額頭等6處 (圖A)。
3.運用體溫融化凝膏,依上述順序由臉中向外輕輕畫圓按摩清潔臉部 (圖B)。
4.凝膏質地由濃厚轉化為輕油狀觸感時,即可以清水洗淨。

|洗顏|連卸妝也很療癒.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x極致活顏  

|洗顏|連卸妝也很療癒.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x極致活顏  使用前後: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-使用前後1.jpg

))白白的是衛生紙啦~整理照片才發現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-使用前後2.jpg

我卸了一半給大家看~是不是有差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-使用後1.jpg

卸完妝~~現出原形><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-使用後2.jpg   

THREE極致活顏潔顏皂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 4.jpg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 1.jpg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 2.jpg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 3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★
洗淨度:★★★★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洗完後肌膚的觸感度:★★★★★

這塊潔顏皂,一直考慮要不要購入。
))))因為我家的洗顏產品真得太多了啦~
但是還是受不了誘惑,還是買了 哈哈!媽媽看到應該會罵我!!
因為櫃姐有幫我試了一邊的臉,真得洗完臉很亮))入手
重點是它洗起來真得好舒服~
這塊潔顏皂主要是運用「紅土」製造,呈現淡淡的玫瑰色
在洗的過程中也可以聞到好療癒的香味
我是搭配起泡網使用,只要稍微搓幾下
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耶!而且泡泡非常的濃密
(((因為我之前有用其它的洗顏皂 都要搓非常多下來有泡泡

用大量的泡泡輕輕在臉上畫圈,不需要用力在臉上搓
讓泡泡將毛孔裡的髒汙給帶走~
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,真得洗完超舒服的。完全不緊繃
而且摸起來的肌膚也很水嫩感喔~不是那種澀澀感啦~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-泡泡.jpg  


<使用方法>
1.用清水濡濕全臉肌膚。
2.將潔顏皂以濡濕的雙手滾動數回起泡。
可再分次加入冷水或溫水搓揉直至泡泡充滿雙手。
3.將泡泡輕置於下巴、兩頰、鼻及額等5個部位 (圖A)。
4.由下往上大面積畫圓方式將泡泡延展至全臉,
運用泡泡按摩洗淨肌膚,無需搓揉。
針對皮脂較旺盛的T字部位可以畫小圓的方式加強洗淨 (圖B)。
5.最後,帶到頸部一併洗淨去除老廢物質,再用冷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。

|洗顏|連卸妝也很療癒.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x極致活顏  

|洗顏|連卸妝也很療癒.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x極致活顏  使用前後: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-使用前後.jpg

哈哈~早上起來的臉還真得很臭,自已看到照片也笑了

THREE 極致活顏潔顏皂-使用後.jpg  

這塊洗顏皂真得洗起來好舒服喔!!雖然我覺得它的價錢真得有貴

我把這款洗顏皂放在浴室裡,每次都可以聞到香味~最近好愛洗臉喔~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