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.jpg  
阿呀~好熱 好熱 好熱~保養品愈用愈清爽,
但是 又很矛盾,雖然擦起來很舒服 但又保濕力不夠
擦太滋潤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又覺得好悶呀!!
))))哎哎..年紀大了!!覺得都不夠力了
然後又很容易出油,又保濕力不夠,
有時候還真得不知道要擦什麼保養品啦..

最近發現開架品牌露得清的「水活保濕凝露
發現它的保濕度也蠻夠的耶!~

[[接下來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,不代表妳/你適合喔]]

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-產品設計.jpg  

 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
香味度:★★★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保濕度:★★★☆☆

內容物:帶點淡藍色透明凝露質地
這款真得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
因為這款使用起來真得非常舒服耶~
這罐賣得很好 暢銷百萬瓶 真得假得?!?!

香味還是真得非常香 哈哈...
而且說真得有時候這種質地擦多了就是會黏的
肌膚好像沒辦法吸收的感覺,會覺得臉上有一層的感覺
這款水活保濕凝露 不會有這種感覺喔!吸收效果蠻好的
我第一次使用時 把它當成晚安面膜使用喔
我會在睡覺前(冷氣房裡)我會塗厚一點(以少量多次的方法)
讓肌膚給吸收 再去睡 這樣子才不會沾到枕頭套上
隔天早上起床後 臉摸起來比較水嫩感,臉也沒有泛太多的油光 哈
不是只有單純在外的保濕,而是由內而外的保濕鎖水喔!

如果以代替乳液使用的話, 它真得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
因為真得非常的清爽,而且擦完之後真得很快就吸收
給妳一種舒服清爽的感覺~摸起來也不黏黏喔!!
不過一直待在冷氣房 真得保濕度有點不太夠(對我而言
如果要找清爽質地的保濕產品,大家可以選擇這款保濕凝露
妳一定會愛上它的質地~

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-內容物.jpg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-使用前後(手背).jpg  

很快就吸收了~看起來就是乾爽感

  使用前後:

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-使用前後1.jpg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-使用前後2.jpg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-使用後.jpg  


網址:https://www.neutrogen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活保濕凝露 露得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