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xfit簡易餐-養生南瓜燕麥x舒壓巧克力堅果.jpg  

話說女生一身都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,
))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是這樣子吧!
希望自己能變得更漂亮、體態也希望能看起來更好..

我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,雖然我不是個很胖的人
但是還是有時候不小心吃多,不注意 還是會看起來肉變多了!
其實我以前曾經靠過一天只吃二餐加運動(((晚餐選擇不吃
的確妳會慢慢瘦下來,但是真得很痛苦耶..
))加上以前年輕 不吃稍微動一下 體重真得會有變化
而且真得不能維持 覺得又不健康,最後我慢慢恢復三餐
)))年齡慢慢增加,以前不吃體重會掉,現在反而胖給妳看
加上最近幾年開始路跑,還有去上課程。
覺得那種流汗運動真得很爽 哈哈..
雖然過程中真得很想死~但是運動完就是那種爽的感覺
當然妳不能大吃用去運動,妳不會看到妳想要的結果

現在我一直的維持我的體重,
應該說要讓自己看起來是結實,體態是要好看的~
穿衣服也會比較好看喔!!
而且如果有運動的習慣,氣色也會看起來比較好喔~

不過雖然我還是會吃零食的人,但是有時候覺得吃完會很有罪惡感
但是吃零食又不健康,當有時候肚子餓或嘴饞想要吃點東西的
選擇一個比較熱量沒這麼高,又可能輕鬆的方便吃
吃完又能飽足感,又能控制飲食管理

mixfit簡易餐-養生南瓜燕麥x舒壓巧克力堅果 1.jpg  

這次喝了
mixfit簡易餐「養生南瓜燕麥、舒壓巧克力堅果」
只能說它做得好好喝,可以讓人繼續喝下去
跟國外代餐相比,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
它裡面含有28種營養素~
不管是南瓜還是巧克力口味都喝起來非常的順口
養生南瓜燕麥-吃得到燕麥,喝完都飽了~
非常有飽足感喔~以為會那種像南瓜濃湯會甜甜的口感
意外覺得喝起來淡淡的~味道沒有很重
舒壓巧克力堅果-是我最愛的,因為我就是個愛吃巧克力
濃濃的巧克力味~喝起來好舒服喔!!也不會很甜~
裡面還有堅果顆粒。就算單吃不也覺得太無聊了
))巧克力口味,我還是再加入麥片喔!!
不管南瓜還是巧克力口味
都是可以吃得到顆粒,跟一般代餐不一樣

曾經也喝過那種奶昔代餐,喝幾次就不想喝了
因為覺得喝久也覺得很噁心~

mixfit簡易餐-舒壓巧克力堅果.jpg mixfit簡易餐-舒壓巧克力堅果 1.jpg

私心愛巧克力口味啦~~濃濃的巧克力口味~

mixfit簡易餐-養生南瓜燕麥.jpg mixfit簡易餐-養生南瓜燕麥 1.jpg  


網址:https://goo.gl/7bYWL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