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.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-產品設計1.jpg  

話說我的洗髮產品很多喔~應該說我也不太敢亂洗
有時會因頭皮的狀況洗髮精使用..
))而且洗髮品我覺得還蠻主觀的,我覺得好用不代表
每個人試用。之前覺得好用的產品介紹給親朋好友
但是有人的洗起來就是不適合啦~

個人是油頭/而且我是每天洗頭的人
)))一天不洗我真得很受不了的我油頭啦
而且我只要洗到不適合的洗髮產品,會比平常更容易出油
而且油頭味也比平常更早出現啦!!
))))但是有時候也是因季節的關係 造成頭皮不適應 也癢
畢竟我有脂漏性皮膚炎,洗在好 也是會有癢的時候 哈哈
除非用了某罐洗髮精讓我每天癢 我就會不使用它
我還是會觀察的給它們機會的..

我的頭髮是細軟的,而且也很容易扁塌又出油
所以個人非常愛洗起來非常乾爽的洗髮產品喔
就是洗完頭髮會摸起來比較乾的那種,我愛這種的 哈哈
))所以我是會搭配晚沖洗的護髮產品 不然髮尾會乾乾的

今天要來介紹是一個義大利的品牌,歐洲原裝進口的
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


[[接下來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,不代表妳/你適合喔]]

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-產品設計.jpg  


 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洗淨度:★★★★☆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
內容物:透明白色。
這瓶洗髮乳有從洋甘菊中取的萃取沒藥醇能鎮靜舒緩,
以草本概念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

最近的天氣狀況不穩定,應該是天氣變化太大
癢到不行 頭也平常更容易出油,
每次油到不行就是很想回家洗頭啦~~真討厭
洗了這罐洗髮乳,雖然不能說一次就有感覺
如果洗了一次就非常有感覺,妳就要開始覺得很奇怪
世界上有這麼神的產品嗎??..
不過我洗了幾次之後,覺得是沒這麼癢啦!
但是我還是需要使用皮膚科醫生開的產品 不然還是很癢
)))上班一直抓感覺我好像沒洗頭,只是我老毛病又開始發作

而且在洗頭時,也可以聞到很香的香味..
每次洗澡都是我最享受的時刻了!
利用洗澡的時間,讓今天不愉快的心情可以放鬆
我都會買有加精油或著是比較天然的香氣來洗頭、洗身體之類的

這罐「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」也蠻容易起泡的,
洗完頭髮不會過於太乾澀,也不是洗完頭髮變柔順
洗完頭髮看起來稍微有光澤感..
而且它無添加矽靈喔~

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-內容物.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-泡泡.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-洗髮後.jpg  

 


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、
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