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.jpg  

面膜我想是每個女孩必備的產品吧!
有時真得拿面膜出來急救一下
當然不能單靠面膜,還是要擦上其它的保養產品喔~
而且我真得覺得化妝前敷面膜後上妝真得會超服貼的
我曾經告訴我媽,請她試試化妝前敷個面膜 真得會有差
)))沒想到,如媽說:真得耶~~~變得比較服貼捏..
看吧!看吧!看吧!還是有差吧..

通常我會依服膚況來選擇要敷的面膜,
所以我家有各式各樣的面膜,有一陣子買太多
很怕敷不完 畢竟只有一張臉 哈哈..
))誰叫有時常敷的品牌在打折,不買對不起自己啦!

個人肌膚是個愛出油的肌膚,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乾
夏天油非常的旺盛,冬天我卻可以擦比較滋潤的產品
我這算什麼混合肌偏油嗎?但我有斑、有痘仔、粉刺、痘疤
啊呀~皮膚真得很多狀況
我在挑選面膜比較注重保濕及面膜的材質及服貼度
我覺得在怎麼樣保濕非常的重要,材質有的就是不太好
覺得敷起來有一種不會說的感覺。

我前面講了這麼多的廢話!!哈哈就是要來介紹面膜
今日介紹的是「LuLuLun化妝水面膜-清爽透亮白面膜」
其實它有分很多種喔~就系列的化妝水面膜就分了3種
大家就依自己的需求做決定吧!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 LuLuLun化妝水面膜-清爽透亮白面膜

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2.jpg 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1.jpg  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服貼度:★★★☆☆
透亮度:★★★★☆
精華液多寡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肌膚觸感度:★★★☆☆

這款面膜那時還沒進來台灣時,
去日本遊玩時有買了一包大包1個月份的
買完之後 說真得我後悔了!!
因為我覺得真得不太好用呀~那時我還真是不懂它在紅什麼捏
覺得那面膜紙真得很不好用呀,我好不容易才把那一大包用完

這次的升級版不得不說真得有進步了!!比以前好用100倍啦
面膜紙以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,等於它是有三層合在一起的面膜紙
)))我應該沒有誤會意思吧!哈哈
所以它不是薄薄的一層喔一而是那種很扎實的那種厚面膜喔
相較之前它真得服貼度變得比較好..
想說是不是比較厚的面膜,會不服貼??但這款面膜的
服貼度很不錯,臉部細節都可以敷到
(((硬要說的話,就是我覺得那2個眼睛洞太小 我覺得可以在大一點 哈

而且裡面的化妝水量我覺得還算蠻多的(以1包7片裝來說)
每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喔!!~
其實有時候很怕這種一包很多片的,
怕一拿出來不是化妝水或精華液不夠 整張面膜紙乾巴巴
這款不會 不用擔心 哈哈~~

不過我覺得敷個10-15分鐘就很剛好
))不要敷太多耶!反而反效果喔...

這款敷完真得肌膚的飽水度大大的提升
而且敷完之後的肌膚觸感真得很不錯!
剩下的化妝水也不會黏黏的,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
敷完覺得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感耶..

升級版的LuLuLun我對它大大的改觀了
會讓我有想購入的面膜...

 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 服貼度.jpg  

還是有些地方還是會不服貼

使用前後:))))素顏非常的差~剛好這陣子瘋狂長痘中

 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 使用前後1.jpg 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 使用前後2.jpg 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 使用後.jpg   

現在很多地都可以買LuLuLun面膜喔!!
不只有網路也有實體店面。參考如下:
 網路通路-
博客來https://goo.gl/PiF31s
momo:https://goo.gl/3mU75H
PChome: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DAIED
實體店面-
全省康是美、Tomod’s、@cosme、全家便利商店

LuLuLun化妝水面膜 -清爽透亮白vs彈力滋潤藍.jpg

我還有別款喔~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