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ila co光透CC霜.jpg  
上底妝產品,我一定會上個防曬或著是修飾霜
我會看情況使用產品))比如說,炎熱夏天我會擦防曬品+局部修飾霜
當然妳可以選擇其中一個產品使用,
因為我的防曬產品就是沒顏色的那種(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)
像冬天我就會比較使用較保濕款的修飾霜
像夏天我就會用比較控油的修飾霜
或著是最近的氣色很不好,會選擇能提亮膚色的修飾霜
(((其實市面上的修飾霜有得多種,有的是有分顏色,
看自己需要那種產品喔!!

個人還蠻注重修飾產品這塊
因為只要前面的打底做得好,後續上的底妝的量也不需要太多
而且如果底妝前沒做好,真得是有差的
真得會影響後續的底妝喔~
)))我知道有人是擦完保養品後直接上底妝也是有的

banila co最經典的產品就是它們家的卸妝凝霜CC霜
)))我之前有寫過心得,如下:[[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]]
|韓國必買|banila co. Zero 皇牌保濕卸妝凝霜

 

沒錯,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它們家的「光透CC霜」(歡呼~第一次使用
CC霜我會把它當成修飾霜使用喔~
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banila co光透CC霜-產品設計.jpg  

 banila co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

banila co光透CC霜-試色.jpg  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喔)
修飾度:★★★☆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透亮度:★★★☆☆
試用時天氣:秋天10月底11月初(20幾度左右)
內容物:帶一點淡粉色乳液狀質地

這款CC霜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
個人覺得延長性還蠻好的,量其實不需要太多..
第一次使用就不小心擠太多,剩一堆 哈哈!!
個人很愛它的壓頭設計,使用起來真得很方便捏

而且加上奇怪我覺得肌膚不像之前這麼的透亮,
反而變偏黃、暗沉(((難道到了30才 會變成這樣子
所以我還蠻喜歡有修飾效果的產品,
這款擠出來真得還蠻白的,我用之前想像會不會死白..
實際用後是那種可以校正膚色,看起來沒這麼暗沉感..
看起來很水感有提亮的效果喔!!
皮膚好的人擦這款根本就是偽素顏,
臉上有瑕疵的人,請注意不可能單擦這款瑕疵看不到
它只能修飾膚色~)))再意臉上瑕疵的人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!!

個人覺得後續上底妝被得更服貼了!!
重點也不太影響後續的底妝喔!!
個人覺得以現在23度左右,保濕度是剛剛好 使用起來不會感到悶感
)))不知道在大熱天使用 不知道會不會悶捏

使用前後:(((不好意思 最近的素顏真得很差~一直長痘仔

 banila co光透CC霜-使用前後1.jpg banila co光透CC霜-使用後.jpg banila co光透CC霜加粉底-使用後.jpg  

其實我覺得接下來的粉底的用量可以少點,以上的照片我就是粉底的量真得用太多 看起來我覺得妝感蠻重


它還有另外一款「光透無瑕CC霜」黑色瓶身喔!!
它帶有一點膚色~
這款的是有稍微的遮瑕力,如果臉上沒有非常明顯的瑕疵
個人覺得它單擦是非常的ok的!!
而且整個修飾毛孔跟提亮肌膚的效果都很不錯喔!
不過擦了它之後我覺得後續底妝真得可以省一點
我擦這款「光透無瑕CC霜」底妝我只有上一些在臉頰上,
不過我臉上有痘疤、痘仔 我是靠遮瑕膏產品~

 banila co 光透無瑕CC霜.jpg banila co 光透無瑕CC霜-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 banila co 光透無瑕CC霜-使用前後.jpg banila co 光透無瑕CC霜-使用後.jpg

個人覺得無瑕cc霜可以直接當粉底使用捏~臉上比較明顯的瑕疵就使用遮瑕膏就可以了

 

banila co光透CC霜vs光透無瑕CC霜.jpg  

banila co光透CC霜vs光透無瑕CC霜-試色.jpg  

這兩款的顏色是有差喔~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粉絲團喔
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ilaco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