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.jpg  

以前滿臉痘仔的我,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長得這麼誇張
但是那時皮膚差時,真得心情會不好..
)))雖然現在還是會長痘仔,但有好多。
加上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,雖然我知道臉上的凹洞是無法靠一般保養品讓
是需要靠醫美這塊,之前曾經有試過 但是我覺得凹洞是真得很難處理
我我..我不要求到要消失不見,但希望能變得比較淡一點
))))最近有開始想要去找醫美處理臉上凹洞的問題,
但又很怕術後自已處理不好~啊呀 我再想想


(((個人是油肌,但我冬天是可以擦到霜是沒問題的。
會長痘仔、粉刺、毛孔、斑、熊貓眼。等問題)))
平常我保養,如下:
白天-化妝水-精華液-乳液-防曬or修飾產品-底妝
晚上-(前導液)-化妝水-精華液-乳液-(睡前擦)霜類產品

個人很注重的是清潔保濕
一個星期會敷個泥狀面膜,通常化妝水這產品我用量還蠻大的
我會局部濕敷(((是不會每天。但覺得今天肌膚觸感不好。我就會給它敷一下
還是我每天都會化妝的人,所以卸妝也很重要。
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已的卸妝產品喔~~我可是用卸妝油、跟卸妝膏
)))雖然有人說會長痘仔的人不要用卸妝油
但是我覺得很不一定,我也曾經用過卸妝乳。還是一樣會長喔
用卸妝油記得一定要乳化完全喔!!

做好基本的保濕也可以讓皮膚變水嫩喔!
雖然我是個也很想用美白、抗老的產品的人
但是我會依膚況來決定我要用什麼。
肌膚狀況不穩定,選擇最基本的保濕。先讓肌膚休息一下吧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覺得包裝也很美、簡單的一個品牌iberry-愛蓓麗
用了一個我都覺得它很像精華液的化妝水「水母精萃保濕液

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產品設計.jpg  
 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★★★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內容物:帶稠一點質地。

使用方法:
基礎保養-清潔肌膚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,待其吸收後再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即可。
濕敷-取適量於化妝棉上,均勻濕敷於全臉約5分鐘即可,也可以局部加強較乾燥處。

一拿到產品時我以為是精華液,因為真得還蠻小一罐的
不過它是化妝水啦~不過個人覺得它算是一種精華水吧!
)))壓頭設計,使用起來很方便。
味道是淡淡的,不是濃烈香味
內容物擠出來有一點點像精華液的質地,
但又不是很稠的質地 又偏水一點 整個延長度非常好
這款我非常推用「濕敷」的方式,我覺得濕敷完之後臉真得摸起來很嫩
很像做過臉的膚質,是那種滑滑的感覺喔。

重點是它使用起來不黏膩感喔!!
如果用量多一點的話(吸收比較慢點),的確是要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
保濕度我覺得很OK,每次使用完都覺得肌膚喝飽水份看起來肌膚比較亮

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內容物.jpg  

 使用前後:

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使用當下 前後.jpg 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使用當下後.jpg

不覺得使用後的膚感變得不錯了

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濕敷中.jpg

應該要拿不織布質地的化妝棉來使用的~但是我家沒有了 只好用這種的

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濕敷 使用前後.jpg iberry-愛蓓麗 水母精萃保濕液-濕敷 使用後.jpg  


網址:http://www.iberry.com.tw/SalePage/Index/3524432?cid=190424。
活動資訊:滿千抽Dyson Pure Hot+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
滿3000再折500,還有多項好禮天天送!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