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氣墊眼線筆x3D明暗雙色腮紅.jpg  

KATE氣墊眼線筆x3D明暗雙色腮紅 1.jpg  

說到開架彩妝,平價又好用的產品。如果是以眼影產品的話
會想到KATE 而且它們家的眼影盤真得 每年都會有新花樣
但是雖然我每次去看 雖然都是鬼打牆的顏色
))雖然我自己每次都買鬼打牆的顏色。
怎麼買都是買那種大地色系。不出錯 又很好配色..

這次要來介入KATE「氣墊眼線筆」、「3D明暗雙色腮紅
不覺得光看產品的品名 覺得很厲害
眼影筆我其實很怕暈染,畢竟我是油皮
所以抗暈染很重要的 我可不想因為眼線害我的妝毀了
現在連彩妝品也出現了 氣墊 ,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噱頭
好上手、不暈染對我而言都算是好的眼線筆喔!!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
 KATE 氣墊眼線筆

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.jpg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-產品設計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暈染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暈喔)
上手度:★★★★★
色系:BK-1濃黑

這款眼線筆跟平常看到那種毛筆型不太一樣
很像那種自來水毛筆,而且出水量很平均
這支輕輕用點的顏色就出來了。整個就是鮮明顯色
最近有一陣子好久沒使用黑色眼線筆
一用覺得真得好黑呀!哈哈 非常的濃黑就是了..
又要說一次 真得只要輕輕一畫顏色就出來
我第一次使用時可是大失手 哈哈..
眼線沒畫好的地方有點的方式就可以了!!覺得很方便

彈力氣墊的筆頭 而且以用蓋章般點畫的方式上
就可以描繪想要的眼線,使用起來蓋章般點畫得穩
我覺得這支很適合拿來填補睫毛間的空隙
)))o.s個人是不畫內眼線的,因為我眼睛會癢啦 就不用
就算只填補睫毛的空間,依然也有深邃的眼神喔..

而且持久度還蠻好的耶!眼尾也沒什麼暈..
不錯不錯,最怕會暈的眼線。

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-產品介紹.jpg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-手背試色.jpg   

 使用後:

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-使用後.jpg  

 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1.jpg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.jpg  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產品設計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☆
粉質細緻度:★★★★☆
刷毛柔軟度:★★★★★
色系:RD-02

我是沒有用過KATE的腮紅,眼影是用了很多哈哈
所以說我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腮紅喔!!
我覺得這產品的設計很特別 裡面的腮紅刷還可以折疊起來耶
重點是我覺得刷毛很舒服,還蠻軟的耶~
))當初覺得很不看好裡面附的刷具,有意外覺得不錯

深淺兩色,可創造出臉部的明亮立體感、自然紅潤感
個人覺得這兩色 其實可以單擦、2色混擦還是疊擦都很不錯
左邊色(淺色)-覺得單擦還不錯。有含亮片..
((((毛孔比較明顯的人 使用上要注意一下
左邊色(深色)-覺得這顏色使用上要注意一下,還蠻顯色的
((((一不小心就會太紅~少量多次上比較好喔!!

粉質也算細的耶!有兩個我覺得小小缺點 沒有鏡子呀
還是只有一個塑膠殼隔開刷具與腮紅,覺得使用上有一點給它不方便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產品設計 刷毛2.jpg 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產品設計 刷毛1.jpg  

覺得刷毛很舒服~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顏色近拍.jpg  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手背試色.jpg   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產品介紹.jpg

 

 使用後:

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打亮色加光采色.jpg KATE3D明暗雙色腮紅-打亮色單擦.jpg  

單擦打亮色好像~拍不怎麼出來 哈

 

KATE官網連結 http://www.kate-global.net/tw/
KATE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kate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