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藤生機 輕乳液15  2.jpg 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品牌「綠藤生機」
說真得不認識它也沒看過它。
藉由這次體驗「輕乳液」來好好認識這品牌
而且我從它們家的官網看,它們家的包裝都很簡單、簡約
我還蠻喜歡這種包裝,而且都是綠色耶!

綠藤生機 輕乳液15  1.jpg 綠藤生機 輕乳液15-產品設計.jpg  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Greenvines 綠藤生機 輕乳液15
香味度: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(針對14~18度)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會代表會黏膩)
使用方法,如下:
早晚取適量於化妝水、精華露後,均勻塗抹於全臉,
以指尖輕輕按摩、畫圓輕壓至吸收,亦可作為唯一保養步驟使用。
這瓶輕乳液說真得,第一次看到名字的時候覺得很特別
也會吸引人 好奇心。覺得乳液最常看到就是分清爽型跟滋潤型
認真看了產品說明,從外觀包裝擠出來的內容物 
就是我們常看到的白白乳液呀
做成類似乳液的質地
)))一種獨創的技術,打造成水相與油相的保養品。
覺得是個得特別的保養品,也顛覆我們所知的保養品
((((重點它是台灣品牌。我突然想到有人擦乳液可是會長痘仔
我想可以考慮看看這品牌
內容物:就是像帶水感質地的乳液, 很容易被手推開
少了乳化劑的添加,能在保養的時候 帶來清爽...
))與一般的乳液相比,減少對肌膚的負擔
但是清爽 保濕度夠嗎??我可以告訴妳 對我而保濕度卻可以耶
意外中覺得很驚訝!!(我是處於一種實驗的心,後續我都不在擦乳霜產品
通常我在晚上睡前我可是還會在擦一層乳霜
用了幾天我發現其實它的保濕度還蠻夠的耶!!
而且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感,
(我只按壓兩下)延長度非常的好 我都會帶到脖子
使用起來重點是完全不黏膩感~是一種舒服感


)))有一天我發現我弟臉超乾 超乾的 我還看到乾乾的白屑
我就傻言 馬上問我弟你要不要擦一下乳液 你臉很乾耶
但是我弟就是不愛擦 所以我就強迫他擦 我還親自幫他擦耶
一擦完只能說馬上被臉吸乾 皮膚摸起來超粗的 這是怎麼回事
不過擦完之後 從肉眼看 沒有看到乾乾的白屑 
我還一直問我弟會油嗎? 因為我弟怕摸起來油油的不愛
不過他說不油。我想是臉很乾 都被吸光光了 看來我只好每天幫他擦

綠藤生機 輕乳液15-內容物.jpg  

 使用前後:((最近的氣色好糟喔~肌膚超暗沉的~~~)

綠藤生機 輕乳液15-使用後當下2.jpg 綠藤生機 輕乳液15-使用後當下1.jpg 綠藤生機 輕乳液15-使用後.jpg  

使用後完全不黏膩喔~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藤生機 輕乳液15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