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&恆久完美無瑕粉底.jpg  

其實去年(2017)想買的粉底很多,應該說很多品牌都出了
持久的粉底。(((身為愛出油的人,看到 整個眼睛就是亮了
之前看上了GA、YSL、Laura Mercier
)))拜托 其實它們都很貴 都要2千以上捏..
當然我是很想每罐都入手,但是一直在觀望中

這次很幸運有拿到「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系列」的試用機會
(((意思是說我省掉花一罐粉底的錢嚕!!
雖然YSL這品牌我最多的就是它們家的唇彩,
不知道耶它們家的唇彩 每次出新的我就是很想要
(((女人的錢真好賺

在分享心得時,先說一下我的肌膚狀況:
個人是油性肌膚(很容易出油),但我覺得我好像變成混合肌
))但又覺得我是整張臉出油呀!!
夏天時真得狂冒油、冬天我卻可以擦到油或著是霜類的保養品喔
不覺得很矛盾嗎? 我只好依膚況來調整保養品喔
眼周很乾(有嚴重的熊貓眼),會長粉刺跟痘仔(o.s大部份其中在下巴處
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

YSL 聖羅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-BD20.jpg YSL 聖羅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-BD20 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☆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☆
遮瑕度:★★☆☆☆
服貼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★☆☆
光澤度:★★★☆☆
暗沉度:★★☆☆☆
毛孔修飾度:★★★★☆
使用色系:#BD20
使用時天氣:2月(溫度9度~12度左右)

先來說說第一次使用大概的感受,如下:(14度,濕冷的天氣)
用海棉蛋以拍開的方式上底妝
在拍開發現其實它的粉底還蠻輕盈的,應該說整個很輕薄
還蠻服貼於臉部))不過最近我肌膚有點乾
上妝時還是會看到脫皮,但是它不會讓妳的脫皮地方更明顯
)))覺得這點我可以接受,有時是自己肌膚的問題。不能完全怪於產品
第一次使用時 我只有在額頭有上蜜粉
(((因為我有妹妹頭瀏海,怕黏在額頭上 哈

結論:第一次使用時感受,覺得是個非常輕薄的粉底。
上完粉底之後 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感
屬於微霧的光澤感)))看起來不是那種出油的樣本 哈哈
可能天氣太冷 覺得臉頰沒上蜜粉也非常ok,
到了中午看起來沒什麼脫妝
(((覺得乾肌的人可能在上這款粉底之後,打底可能要做好。
我覺得對乾肌人不夠保濕
對我而言保濕度以現在寒冷天氣來說普通,
我覺得我底妝之前還是要做好一些保濕的動作比較好

第二次使用大概的感受,如下:(溫度15~19度)
決解肌膚的乾燥的問題,的確上完妝那些有白屑的地方
看起來肌膚也沒這麼乾,果然肌底還是很重要的。
還真得看不怎麼出來)))O.S一樣只有額有壓一些蜜粉
其實應該說 它還是會稍微暗沉一點點,但不是那種落差感很大
早上8點上完底妝到了11點30發現鼻子有出油了
但是出油之後其實發現妝感還算好的,不是那種浮粉
))這時 我有發現臉有一點點變暗,但我覺得還算是好看
)))覺得當下一擦完的粉底時候真得還蠻好看的耶!!
我在想是不是我有上打亮的產品,所以整個臉看起來還蠻亮的 哈哈..
遮瑕度??我覺得對非常明顯的瑕疵,我覺得還是靠遮瑕膏吧!!
嚴重熊貓眼遮不起來(((別想了
較明顯的痘疤 我覺得也是要靠遮瑕膏輔助,才會感覺底妝完美

 總結:
個人覺得它的持久度我覺得算是OK(((也沒有到那種不出油的狀態
但是個人覺得它出油之後,妝容算是好看的。
))覺得整個就是臉的油跟粉底很融合
底妝也不會斑駁,不過個人覺得出油之後還是會暗沉一點
但如果本身再畫完妝有加打亮這個步驟,
哈哈個人覺得出油之後 還是整個看起來有光澤感
就是出油加上打亮產品 覺得還蠻好看的妝容((會稍微暗一點
但至少忙到忘了補妝,妝感還是好看的

YSL 聖羅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-BD20 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YSL 聖羅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-BD20-使用前後.jpg YSL 聖羅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-BD20-使用前後1.jpg YSL 聖羅蘭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-BD20-使用後.jpg  


 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產品設計1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產品設計.jpg  
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☆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透亮度:★★★★☆
保溼度:★★★☆☆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
遮瑕度:★★☆☆☆(以整體來說)
透氣度:★★★★☆
暗沉度:★★☆☆☆
色系:#20 (使用時天氣-2月10~20幾度)

我突然想到 其實我有這個氣墊耶
))是我好姐妹送我的生日禮物
一開始我真得覺得不錯用,那時用是5月吧(30幾度)!
接下來更熱 更熱 悶到爆 覺得用到最後完全不行。
((話說我很少在用氣墊粉餅,因為對我而言就是個災難
就算那氣墊粉餅在怎麼有光澤,等等我出油之後 整個大脫妝 醜到爆
硬要用氣墊粉餅,我是會選擇冬天使用

這次使用時在冬天,對我這個愛出油的肌膚來說,剛剛好
整個好過於夏天使用。
一開始我是使用#10 真得很白 很白。這次試用了#20 覺得還差不多耶
)))除非妳真得很白 很白才用#10。話說我以前好白 現在都偏黃、暗沉 回不去了

使用「恆久完美氣墊粉餅」後,有在額頭、鼻子、臉的邊緣有上少許的蜜粉
8點畫的妝差不多10點半左右 鼻子出油了!
))出油之後覺得比剛上完妝來得暗沉一點。出油之後妝容還是看起來不錯
還有下巴原本的痘疤&痘仔處,已經出油後跑出來SAY哈囉..
不過我覺得很嚴重很明顯的紅痘仔、痘疤真得只能遮個5成
所以出油之後它變得更明顯(((嚴重瑕疵還是搭配遮瑕膏使用比較好

之前參加活動,看到彩妝師游絲祺老師 粉底之後加氣墊的畫法
粉底打底 把氣墊當成局部打亮使用,
原本覺得底妝會很厚,沒想到自已使用後發現還好耶
還蠻薄透的,本身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」整個使用後也是個不厚重的粉底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20 顏色近拍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-10&20 試色.jpg  

使用前後:

 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-使用前後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-使用前後1.jp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-使用前後 左右差異.jpg  

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20-遮瑕效果.jpg

YSL 左-粉底液  右-粉底液加氣墊 後.jpg  

 

以下是我之前在5、6月使用後心得喔:

|彩妝|精品界的氣墊粉餅.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